甘来携手微软,推动连锁零售的数字化升级

[摘要]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8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于2018年3月20-22日在深圳举办,本届会议主题为 驱动核心业务升级--零售数字化2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8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于2018年3月20-22日在深圳举办,本届会议主题为“驱动核心业务升级--零售数字化2.0”。甘来作为微软重要合作商,亮相了本次大会。

仅仅是短短几年的时间,从传统零售到电商时代,经历过O2O时代,到了如今的新零售,实体零售已经经历了几次迭代。面对未来的数字化时代,零售商们该如何展望,才能实现商业上的可持续发展,这个问题,不仅摆在了零售商面前,也成了包括甘来在内所有行业企业的共同课题。

本届会议正逢零售行业市场线上与线下进一步融合,电商企业大举并购和涉足实体门店,“智慧零售”、“无界零售”和“新零售”等理念相互碰撞发展的时期,而这些理念背后的未来零售趋势都将建立在零售数字化的基础之上。零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在这一时期显得尤为重要。

在现场,微软在以专场的形式,向各大零售商展示和介绍了企业级服务Microsoft Azure,希望通过IaaS + PaaS,帮助零售商加快发展步伐,提高工作效率并节省运营成本。

作为微软赋能的明星企业,甘来也获得了专场内唯一的亮相机会。甘来CTO曹文斌在现场展示了甘来的数字化能力,在微软的认知服务基础上,甘来做了更加焦点化的尝试,在机器的认知服务应用上,除了包含人脸比对于图像识别的人脸于视觉识别外,更做了情绪识别的应用尝试,比如通过分析人脸来检测多种情感,无论是喜悦还是悲伤,甘来的AI就都能一眼识别出来了。

先在垂直行业应用,然后再应用到其它客户。在企业赋能与服务上,甘来也是和微软一样,希望让零售商以更少的开发时间、更低的开发和运营成本,享受到最前沿与全球化的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