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磨一剑,陈欧是如何带领聚美优品走到今天的?

[摘要]近段时间,我们常常听到垂直电商唱衰的论调,在中国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的这十余年间,综合电商特别是如阿里、京东等大而全的巨头占据了70%的
近段时间,我们常常听到垂直电商唱衰的论调,在中国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的这十余年间,综合电商特别是如阿里、京东等大而全的巨头占据了70%的线上流量,有很多红极一时的垂直电商面临倒闭、转型和痛苦的挣扎。

正当垂直电商哀鸿遍野之时,陈欧所领导的美妆界龙头企业聚美优品用八周年庆的火爆场面再一次点燃了垂直电商的新希望。

在近日的八周年庆上,聚美优品推出了一种全新的购物模式——专柜购。在正式推出之前,聚美优品CEO陈欧在微博上的预热就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正式推出后更是掀起了供不应求的热销场面。究竟什么是专柜购?就是线上下单,专柜发货,用户的消费体验与线下毫无差别。用户只要在聚美优品的APP上挑选货品、付账就可以收到由商场专柜的商品,并且提供专柜包装袋、小票等,完全保证商品的真实性,还省去了各商场线下购物筛选价格、查询货品的麻烦。专柜购界面上,很多商品刚刚上线就被销售一空,一些商场连夜加班备货,即便这样也仍有很多网友在微博上抱怨和感慨没有抢到心仪的商品。

在垂直电商低迷的寒冬时代,聚美优品的创举引发了很多人的思考。目前很多垂直电商运营方式比较单一,缺少差异化的购物体验,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用创新不断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走在用户前面才能生存的更久、更好。聚美优品就掌握了这其中的法门。

走到今天,聚美优品靠得不是“时势造英雄”,而是凭借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宽阔的商业视野与格局。聚美优品已跨界投资影视、母婴、街电等项目,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陈欧表示,未来聚美优品将打通线上电商+线下硬件+大数据的行业链条,继续在多元化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