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CEO与区块链社交ONO创始人兼CEO徐可聊天被曝光

[摘要]近日,从telegram某群里流出一张EOS CEO Brendan Blumerkan与中国区块链第一社交网络ONO创始人兼CEO徐可的对话截图。Brendan Blumerkan收到
近日,从telegram某群里流出一张EOS CEO Brendan Blumerkan与中国区块链第一社交网络ONO创始人兼CEO徐可的对话截图。Brendan Blumerkan收到了来自ONO的白皮书,并对ONO项目称赞有加。

现今EOS全球21王全球争霸已越发激烈,更在整个区块链领域击起一层浪花。坊间更有甚者大胆猜测,EOS对ONO的看好或代表ONO将是EOS超级节点的最有力竞争者!据悉,ONO将于4月下旬正式上线,届时将成为EOS全球第一个落地的Dapp!

区块链社交ONO或将4月上线 EOS全球超级节点争夺愈演愈烈

EOS CEOBrendan与ONO创始人兼CEO对话被曝光

ONO是全球最大的自由、去中心化的社交网络。基于区块链技术,ONO致力于打造自由平等、社会共治与多样性的注意力价值生态。

在ONO价值观体系中,用户至上是始终不变之宗旨。ONO团队认为:用户是ONO社交网络最宝贵的财富。ONO尊重每一位用户,并遵从每一位用户最真实的声音。在ONO,你可以得到从中心化平台永远享受不到的民主、平等、自由与多样性。用户将不再被定义为一件为平台牟取利益的商品,可以通过生产内容,直接获得收益。事实上,ONO在全球区块链社交领域早已站稳第一梯队,更是中国800多个区块链项目中脱颖而出的标杆级项目。

区块链社交ONO或将4月上线 EOS全球超级节点争夺愈演愈烈

徐可在EOS引力区分享会上明确表明区块链社交ONO以用户至上

ONO的创始人兼CEO徐可,被众多顶级投资机构和一线权威媒体誉为“区块链社交第一人”。这个1995年的连续创业者,对于互联网乃至区块链诸多社交领域的问题表述和逻辑,有着超乎年龄成熟度的思考。而这种成熟,是可以从其创业经历和思考中追溯到的。

徐可学生时代曾多次跳级,19岁便从英国伦敦学院毕业。2014年放弃保研机会,毅然回到中国开始区块链创业。同年年底,徐可成功开发并运营基于认知盈余的价值社交App ERA。上线一周便凭借其对注意力价值的定义和激励,吸引了超过千万用户注册的优绩,十天后顺利进入App Store社交排行榜第六,月交易流水超800万,估值1.2亿人民币,在中国成为届时火爆一时的现象级产品。

徐可曾说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己所欲也勿施于人!不必自作聪明地以为这个世界需要什么或者轻易去揣测用户想要什么。单纯提供一个自由、平等的交互环境,减少人性作恶,这就是社交网络应该给予人类最原生的意义。如果开创一个组织没有给用户提供实际帮助或者没有做出对人类社会有意义的事情,我觉得不如不做。”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区块链创业者,先知选觉的她于2017年底率先完成了并购Jaff Ma所带领的硅谷资深区块链技术团队,成为中国国内组建跨国区块链技术团队的先驱。希望以已之力推动区块链技术和应用领域的普及和发展。

区块链社交ONO或将4月上线 EOS全球超级节点争夺愈演愈烈

ONO组建了国内首支区块链跨国技术团队

2017年11月,徐可团队成功开发并运营基于图形学算法的区块链游戏“Cryptodogs(创世狗)”,创世狗的生成非常严谨,通过算法生成、机器绘制的基因,确保每一只狗都是独一无二的,且通过创世机制很好解决了当时以太坊云养猫出现的通胀问题。Cryptodogs上线时,单只小狗的售价在30万人民币左右(90个ETH),首日卖破千个ETH,现在一只小狗最高900多万(2500个ETH)。

区块链社交ONO或将4月上线 EOS全球超级节点争夺愈演愈烈

同年12月,徐可带领其组建的跨国区块链技术团队深耕区块链社交领域,着手打造ONO——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新型全球年轻人社交网络。旨在为全球用户创造一个“自由平等、社会共治与多样性”的注意力价值生态。目前,ONO已进入内部测试阶段。凭借其强大的技术背景支持、优秀的UI交互、全球用户适用的操作方式、全新的社交理念,ONO已获得国际上众多顶级投资机构和权威媒体看好,更被《财经》驻硅谷记者Jane Lau撰文或将成为下一个全球超级应用。

区块链社交ONO或将4月上线 EOS全球超级节点争夺愈演愈烈

中国首款区块链社交DappONO产品图曝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