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亮相SEMICON China 2018 助力打造中国的集成电路生态系统

[摘要] 默克亮相SEMICON China 2018 助力打造中国的集成电路生态系统 3月15日,默克半导体科技事业部专门客户业务部研发和技术服务全球负责人Guan
1.jpg

默克亮相SEMICON China 2018 助力打造中国的集成电路生态系统

3月15日,默克半导体科技事业部专门客户业务部研发和技术服务全球负责人Guanyang Lin博士出席了3月15日举行的SEMICON China展会,并在 “互利共赢:打造中国的集成电路生态系统”环节上发表演讲,就默克的材料将如何推动工艺创新,实现先进的光刻技术这一问题进行探讨。

2.jpg

默克的光刻材料在今天的智能手机上的应用情况

近年来,中国的半导体市场呈指数级增长,未来还将继续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发展。毫无疑问,创新将在推动未来发展趋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随着IC行业的发展,相关设备的尺寸越来越小,有的达到了3nm甚至更低。要解决高级设备面临的制造工艺挑战,就势必要进行创新,打造全新的材料。

作为一个综合性半导体产品组合供应商,默克旨在解决业内产品线前端和后端的需求。通过和装置及设备制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默克致力于开展制造工艺创新工作,为业内带来新型材料,从而大幅减少成本,提高产品的整体性能。

随着行业一次次验证摩尔定律,小型化生产工艺将造成生产成本升高,甚至还会影响生产效率。默克提供的配合极紫外(EUV)光刻技术使用的定向自组装(DSA)材料、漂洗材料以及高性能金属硬膜(MHM)材料等新型材料将拓展工艺边界,使未来超乎想象。

3.jpg

默克的介电材料应用于DRAM和NAND芯片,从而提高芯片的性能

4.jpg

默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专注于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及高性能材料三大领域。全球约有5万名员工服务于默克,他们致力于推动技术进步,改善人们的生活,从应对癌症和多发性硬化症的生物疗法、应用于科学研究和生产的尖端系统,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视的液晶材料。2016年,默克在66个国家的总销售额达150亿欧元。

默克创建于1668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医药化工企业。默克家族作为公司的创始者至今仍持有默克大部分的股份。位于达姆施塔特的默克在全球拥有“默克”这一名称和品牌的所有权。仅有的例外是在加拿大和美国,默克在这两个国家使用的名称是EMD Serono,MilliporeSigma 和 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