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必备三件套,你家都有了吗?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升级这一概念也逐渐兴起。生活不再只是过去的吃饱穿暖为标准,品质生活成为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常用词。到底怎样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升级这一概念也逐渐兴起。生活不再只是过去的吃饱穿暖为标准,品质生活成为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常用词。到底怎样才算是有品质的生活,怎么才能过上有品质的生活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算不上昂贵但是很实用又能提升生活品质的产品,让你未来的生活不再那么单调,可以更多姿多彩有滋有味。

推荐产品一:

【荣耀Waterplay】

这是荣耀在去年10月份上市的一款防水平板,支持IP67级防水,放在一米深的清水处停留30分钟不影响产品使用。有了这款产品,以后再想找菜谱做饭,可以直接把平板带进厨房,打开一款自己喜欢的可查看菜谱的APP,边看边做,也不担心平板被水或者油溅上,做好菜,直接在水龙头下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此外,这款平板的音效由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的专业音频工程师进行调校的,经过多次盲听测试,最终满足了“金耳朵”对于音质的挑剔需求。搭配4颗高品质扬声器,让这款平板音量足够大,音质极佳无惧外放。如果你喜欢戴耳机,这款平板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接入耳机后不仅可以自定义音效设置,而且还可以根据不同耳机设备对应专属模式,让耳机音效体验也令人惊艳。

推荐产品二:

【联想小新麦克风】

音乐是一种艺术,是反应生活情感的最好方式。很多时候大家喜欢在KTV里面放声大唱,然而有一款产品让你在自己的小房间里也能感受到KTV的效果,它就是联想小新麦克风。

带上耳机,听到的耳返音效特别好,边唱歌边听到自己的实时声音。而且声音更真实清晰,可以帮助自己纠正自己的音调,耳返的超好效果,让你感觉音乐正环绕着你,有置身于KTV的效果。如果你刚好喜欢音乐又不喜欢KTV里的嘈杂声,那这款麦克风绝对是你心仪的宝贝。那些安静闲暇的时光里,因为这份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的音乐体验,给平淡的生活平添了几分色彩。

推荐产品三:

【索尼SRS-XB10迷你音箱】

不知道在家里的你是喜欢戴耳机欣赏自己喜欢的音乐,还是喜欢放比较大的声音,让曼妙的音符散落在房间的每个角落。如果喜欢戴耳机的话,那就用荣耀Waterplay听音乐就够了,为了活动更方便用蓝牙耳机就可以。但今天针对的是喜欢外放音乐的,如果你的房间足够大, 你可能就需要一款蓝牙音箱。

众多的蓝牙音箱中,索尼的主打迷你超便携的SRS-XB10因其轻巧实用并兼具劲爆低音的原因让我印象最为深刻。得益于迷你圆润的机身,XB10的箱体长度和厚度正好在一手掌控之中,并且机身偏轻质,结合亲肤的塑胶材质,XB10上手的握持感较为舒适,整体质感顺滑。除应有的蓝牙功能外,XB10还拥有NFC一触即连、IPX5防水以及3.5mm有线连接等众多功能,并且XB10的续航能够达到16小时的连续使用。

怎么样,这几款心机产品是不是让你的生活瞬间充满乐趣,劳累之余还能放松身心。生活再忙,都记得让自己、让生活精致起来。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