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文件被删除怎么恢复

[摘要] 误删U盘文件数据该怎么恢复?U盘作为数据存储的便携式设备,由于具备相当出色的性价比优势,一直受到不少企业和个人用户的亲睐。大量用户

误删U盘文件数据该怎么恢复?U盘作为数据存储的便携式设备,由于具备相当出色的性价比优势,一直受到不少企业和个人用户的亲睐。大量用户使用的过程当中也发现,U盘删除的文件之后就直接消失不见,无法直接恢复出来。U盘误删的文件怎么恢复已经成为不少U盘使用者关注的新问题。下面小编来教大家怎么一项简单的恢复技巧。

第一步:打开浏览器搜索“互盾数据恢复软件”,下载并安装在电脑之后,运行软件,选择界面上六大数据类型恢复中的“U盘手机相机卡恢复”选项。

第二步:接下来软件就进入分区选择界面,我们找到我们的U盘位子,也就是图下所示的储存卡。

第三步:之后软件就开始扫描电脑的回收站中数据了,在扫描的过程中请勿对软件以及电脑进行任何的操作,以免影响到最后的扫描结果,耐心等待扫描完成即可。

第四步:扫描结束之后,在界面上找到回收站清空之前存在的重要文件并勾选上,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经过回收站清空的文件会被系统重命名,所以在选择文件时全选恢复后在找到相应的文件)。

第五步:需要选择一个存储路径来存储恢复后的文件,点击“浏览”按钮自定义选择好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软件就开始对选中文件进行恢复操作了,待恢复完成可前往存储位置查看结果。

方法就是这么简单,你们学会了吗?如果有重要文件的话还是提前做好备份工作的好,如果还是丢失的话就根据上述教程进行恢复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