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博英语2017年度好学员开启美国游学之旅 收获独特人生体验

[摘要]近日,韦博英语2017年度好学员由领队带领,一行12人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到达浪漫的西雅图,开启了美国游学的首站之旅。12位同行者
近日,韦博英语2017年度好学员由领队带领,一行12人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到达浪漫的西雅图,开启了美国游学的首站之旅。12位同行者此前从未见面,彼此认识是在临行前的CEO家宴,在同行的每天都相继呈现各色的surprise。游学一路,也是充满故事的一路。

第一次出国旅行,语言沟通是很多人都担心的问题。但对韦博英语的好学员而言,语言很好地帮助他们跟当地人互动和接触,也使得旅途中产生更多有趣的故事。

据了解,韦博英语创立于1998年,以英语口语培训为核心,为10周岁以上人群提供以实用为导向的中外教结合英语课程及相关服务。韦博英语基于科学严谨的学习方法和丰富多元的学习形式,通过创造开放融合的学习环境和广泛联结的学习氛围,实现英语素养的渐进提升,带来融入生活的英语体验。目前,韦博英语在全国61个城市拥有149所培训中心,帮助了近百万名学员自信说英语。

韦博英语2017年的11位好学员是从全国61个城市、149余家韦博中心共同举办的好学员评选活动中评选而出的。Haitao胡海涛是韦博英语沈阳新世界中心的学员之一。Haitao是沈阳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铁西车身车间质量经理、工会主席,而在韦博英语,他是SPC(Super Presentation Club)英语俱乐部创始人之一,也是现任主席。他组织各类英语学习活动,带领中心同学共同成长。作为全国好学员,Haitao当之无愧。

韦博英语徐州中心的Lisa李思瑶则是一名10岁的活泼可爱的小学生,她是徐州韦博众多学生和老师的小太阳。她组织的小学生Freetalk,带动更多的小朋友张口说英语,为很多学生树立了一个学习的榜样。

此外,韦博英语的2017年度好学员还包括在读学生、公司职员、英语老师、博士在读研究生等,他们是韦博国际英语的众多来自全国多个行业、多个年龄段的学员的缩影,在韦博国际英语不仅学习了一口流利的口语,也获得了各自独特的学习体验和人生体验。

当前,韦博英语好学员活动历经6届,越来越多的韦博中心共同参与到好学员活动的组织中:演讲赛、公益活动、课件马拉松……在好学员系列活动中,学员们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知识,在不同的场景大胆说英语,但收获的远不止于英语。这也正是韦博国际英语所希望和相信的,即培养具有想象力、连结力和能动力的好学员,见证他们在付出之后获得应有的回报,在未来人生中收获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