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共享,中软国际与华为共建智慧政务新生态

[摘要]3月22日,“因聚而生 以行致盛”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15000多名嘉宾在现场共同见证2017年取得的多元生态成果 。
3月22日,“因聚而生 以行致盛”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15000多名嘉宾在现场共同见证2017年取得的多元生态成果 。当天下午,在“云聚政务,数领未来”分论坛上,中软国际政务解决方案专家做 《共享政务大数据 协同联动大系统》主题演讲,介绍中软国际的政务资源共享与系统整合方案。

资源共享的核心就是共享政务大数据,系统整合的目的就是协同联动大系统。中软国际作为电子政务领域领先的软件总集成商,与华为在政务云的大平台、大数据、大系统领域开展多层面、多领域、高频次的合作,携手走进云聚政务、数领未来的新时代。

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是“十三五”国家政务信息化工程建设的核心要求。中软国际紧随《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管理暂行办法》和《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实施方案》的政策导向,以资源共享和系统整合为核心思路,着力推动“协同联动大系统”、“共享共用大数据”和“一体整合大平台”。

2017年,华为、中软国际联手成功在昌平构建政务云集成共享的大架构,在西安构建覆盖城市生命体征和应急管理的城市大脑……

2018年,将是中国数字经济突飞猛进的一年,中软国际、华为携手在"平台+生态"的发展战略引导下,共同营造智慧城市和智慧政务新生态,推动城市数字转型和政府智能化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