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平台欣欣向荣,维秘金服创新未来

[摘要]春意来袭,乍暖还寒,互联网金融也迎来春华秋实的季节,一派欣欣向荣,发展势不可挡。互金平台为微小企业提供了稳定的资金来源,弥补了商业
春意来袭,乍暖还寒,互联网金融也迎来春华秋实的季节,一派欣欣向荣,发展势不可挡。互金平台为微小企业提供了稳定的资金来源,弥补了商业银行微小企业领域的空缺,市场需求量大,前景广阔。

在2017年底,维秘金服作为全新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全面启动,加入到了互联网金融事业。现今2018万物复苏之际,维秘金服也不断精进,置身于互联网金融创新时代。

维秘团队是一群富有热情、年轻活力、致力创新的80、90后,全公司从运营到技术部门配置完善,都是年轻朝气、热爱工作的职场精英,管理团队由行业经验十分丰富的资深金融人士构成。在公司董事长廖张继的带领下,付梦想于互联网金融,助力于电商事业,投资于未来。

维秘是一家拥有优质的资产端、专业严格的风控团队以及资深的信审制度的互金平台,为有投资需求的用户提供透明、优质的投资项目。目前官网的理财项目预期收益在6.5%到11.5%不等,期限一个月到一年不等。标的信息透明度高,信息披露详细,包括标的介绍、风控步骤和权证信息三块内容;同时秉持小额分散原则,降低风险系数,平均借款额度为6-9万,为投资者提供多样高收益的投资项目,实现投资收益的稳步增长。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维秘将一步步脚踏实地的进行互联网金融事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维秘(http://www.chinaweimi.com/)将始终以“助力电商,投资未来”为使命,不断改进创新,打造成一个稳定可靠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