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信达:别让公正来得太晚。

[摘要]看到过这样一则新闻:一位年近六旬老人遭遇车祸,由于时间延误,老人被送去医院后,查明其胸部以下全部瘫痪,并伴随严重的脑震荡、意识已经

看到过这样一则新闻:一位年近六旬老人遭遇车祸,由于时间延误,老人被送去医院后,查明其胸部以下全部瘫痪,并伴随严重的脑震荡、意识已经模糊不清。一天后,他二十多岁的儿子才从外地匆匆赶来,看到几个月前还明快地嘱咐自己要好好念书的父亲变成这样,他不由得潸然泪下、一时无法接受事实。

儿子小威在外地读物理学硕士,母亲早年去世,他由父亲一手带大。这次回来,他一夜之间被迫长大。除了对父亲的照顾,他还要同肇事司机一家进行谈判,原本答应支付父亲全部医疗费用的女司机却渐渐不履行诺言;在出事后,也未曾有过道歉、探望的举动,反而在一次口角中口出恶言;后来索性拒绝同被害人一家接触,更别提医药费用等。而这个年轻的物理学硕士更是没有支付能力,由于款项拖欠,老人的治疗遭到拖延,直接导致病情加重;一周之内收到了三次病危通知书,小伙子一度崩溃。三天后,传来了老人去世的消息。

小威痛不欲生,甚至萌生了一命偿一命的可怕念头;好在理智及时将他制止。他痛恨肇事司机又痛心于父亲的死,几次上门讨说法都被拒之门外。于是他决定先弥补经济的空缺,在网上浏览时发现一家中南信达的投资很适合自己这种只有微薄积蓄的人,再加上回报率高、安全性能被全方位监控、更有专业的风控团队,这些靠谱的信息都让他很是放心,决定一搏。在拨通理财咨询师的电话详细询问后,更坚定了他的决定。

要想理智的彻底讨回公道,最靠谱的方法就是请个律师,让法律说话,让公正回到身边。

经中南信达理财师的详细指导和建议,小威很快加入投资并在三个月后拿到不小的收益。等攒足了钱财,他请来律师,并一举向拒不出面的肇事司机提起诉讼。经过半年多的时间,法院终于给出了公正的判决,司机给予了相应数额的赔偿,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拿到偿款后,出于信任和感激,他将这些再次投入中南信达,然后继续回到学校安心学习。公正有时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