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上云@中国》走进新钢联 直击以人为本的数字化之路

[摘要] 在全球数字经济背景之下,我国各产业也都在纷纷推动数字化转型。大型企业,尤其是制造业以期通过上云之路实现敏经营、轻管理、易金融和简



在全球数字经济背景之下,我国各产业也都在纷纷推动数字化转型。大型企业,尤其是制造业以期通过上云之路实现敏经营、轻管理、易金融和简IT,最终实现生产方式的转变、商业模式的创新。作为用友3.0时期的核心产品,用友云截止目前,服务企业和社会公共组织数量达到了388万家。在新的时期,用友云全面助力企业上云、实现数字化转型。

为了更直观地感受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果,用友云特联合大型企业客户,共同策划《企业上云@中国》大型直播,一起场景化感受企业上云的魅力。

点击此处看直播:3月27日早上9点整,我们将走进新钢联冶金有限公司,探索其数字化之路。

新钢联

新钢联冶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致力于为中国高端钢铁产品提供最具竞争力的铬铁原料,目前是国内最大的高碳铬铁生产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山西省太原市,依托内蒙地区物流、电价优势,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拥有十家高碳铬铁生产工厂,年产能120万吨;两家中、低、微碳铬铁生产工厂,年产能10万吨。

新钢联的转型,不是单点的,而是涉及整个集团的,从阿米巴的管理模式实践,到员工服务的转型,到采购模式的转变,乃至整个集团经营管理思路的改变。新钢联走出了一条极具企业特色、完全以人为本的数字化之路。

3月27日 9:00~11:00 微信关注用友云应用,看直播

看点一:两地联播 360度看数字化

Ø 首次实现新钢联太原总部、丰镇厂区两地联播

Ø 从企业经营管理到生产制造,数字化已渗透每个环节

Ø 场景演绎,直观感受数字化

看点二:阿米巴经营的企业是怎样的?

Ø 怎样人人成为经营者

Ø 哪“五个一”开创未来之路

看点三:走进工厂看智能的力量

Ø 走进丰镇工厂,体验MES生产执行过程

Ø 感受互联网采购

看点四:云上之路如何书写?

Ø 哪些业务已上云端?

Ø 云端协同,如何无死角?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