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科技成为中国信息无障碍产品联盟成员单位

[摘要]随手科技日前宣布,公司已加入中国信息无障碍产品联盟,成为该联盟的正式成员单位。目前,随手科技旗下个人财务管理App随手记已开始进行无障碍优化,旨在通过在社会责任方面的资源投入,让每一位用户都能顺畅地通过互联网使用财务金融服务。

随手科技日前宣布,公司已加入中国信息无障碍产品联盟,成为该联盟的正式成员单位。目前,随手科技旗下个人财务管理App随手记已开始进行无障碍优化,旨在通过在社会责任方面的资源投入,让每一位用户都能顺畅地通过互联网使用财务金融服务。

“中国信息无障碍产品联盟”由信息无障碍研究会、阿里巴巴集团、腾讯、百度、微软(中国)共同发起,成员单位包括新浪微博、滴滴出行、优酷、蚂蚁金服、饿了么等知名企业,致力于推进中国互联网产品的信息无障碍化。

根据统计,目前我国有1700 多万视障人士,意味着平均每81人中就有一位视障人士可能会在使用互联网服务时遇到困难。因此,建设信息无障碍环境显得十分重要且迫切。

基于个人财务管理进行有规划的金融投资,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服务,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实现个性化操作。为了加速推进产品信息无障碍进程,随手科技与信息无障碍研究会达成合作,邀请了无障碍专家及视障工程师对随手记团队进行了专场培训,并对产品进行无障碍测试,同时通过调研、产品试用等方式,深入收集视障人士的真实需求。

经过一系列的无障碍改造,随手记App将可以支持VoiceOver、TalkBack等读屏工具,能够帮助视障人士轻松地进行记账、投资和学习财商知识,满足用户在不同生活场景下的需求,更加便捷地获取他们所需的服务。

随手科技副总裁焦义刚表示,随手科技成为中国信息无障碍产品联盟的成员单位后,将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产品将朝着无障碍化方向不断优化,让财务金融服务惠及每一位用户,为推动信息无障碍环境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