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传统驾培”完美融合,车轮考驾照完美变革

[摘要]当今社会,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推广,我国社会已普遍进入了信息化时代,各种互联网客户端的更新日益迅猛,新兴事物不断研发,而传统驾培行业的
当今社会,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推广,我国社会已普遍进入了信息化时代,各种互联网客户端的更新日益迅猛,新兴事物不断研发,而传统驾培行业的互联网化必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互联网+”的模式也不断渗透至传统行业,最终引发驾培行业的互联网变革。经统计,截至到2015年,我国驾驶人数已达3.2亿人。预计到2020年全国驾驶人数将高达到4.7亿,随着驾驶群体的多元化,“互联网+”与传统驾校的完美融合转型将会成为驾培行业创新更迭的必经之路,终将会为越来越多人群生活带来便利。而“车轮考驾照”作为一款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学车服务的平台,截至2017年,已经成功帮助超过1亿学员拿到驾照,成功荣身为互联网学车第一平台,并屡结硕果。而这些成绩离不开印证了“互联网+传统驾培”的完美融合,实现了“车轮考驾照APP”的完美变革。

目前,“车轮考驾照APP”主要分为四大内容,分别包含“考驾照”、“考友圈”、“新手选车”以及“我的”等四大块内容。这些内容分别涵盖了从产品的性能到考员的学车体验再到覆盖汽车前市场的各多方面资讯。而考员大多关注的侧重于“考驾照”方面,“车轮考驾照APP”分别整合了报名和学车两大模块,从驾考报名开始便提供全方位汽车服务链驾培服务。由此可见,实现“互联网+传统驾培”的完美结合必将实现互联网驾培的品牌化升级,推动传统驾培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实现完美变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