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奖项诠释品牌实力

[摘要]2017年8月,在安吉尔新品全球发布会上,集五大创新科技,配备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超静音技术等功能创新的全新A系列产品亮相,以过硬的品质和效果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现如今安吉尔A4 Pro也震撼上市,万众瞩目,更强滤芯,无罐新鲜。产品不断更新迭代,为用户打造更高端饮水体验,提升生活品质,为健康加分。

2017年12月20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产业链创新合作分会承办的“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创新峰会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年度盛典”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顺利召开。

盛典中,安吉尔荣获“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业链战略诚信领军企业”奖项。

 

全联房地产商会是我国房地产行业组织的两大权威机构之一,始终秉承“客观、公开、公益”服务行业的原则,站在行业的高度和视角对房地产产业链年度各项成果和创新进步进行了梳理和审视。

今年在峰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研究报告”,为商会5000余家会员企业及全产业链提供了客观公正的成果展示。

2017年8月,在安吉尔新品全球发布会上,集五大创新科技,配备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超静音技术等功能创新的全新A系列产品亮相,以过硬的品质和效果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现如今安吉尔A4 Pro也震撼上市,万众瞩目,更强滤芯,无罐新鲜。产品不断更新迭代,为用户打造更高端饮水体验,提升生活品质,为健康加分。

 

 安吉尔走过了品牌的第26个年头,已累计为近3000万中国消费者提供饮水服务,有广泛的市场基础和消费基础。安吉尔构建起了覆盖全国的销售与服务网络,能够让产品渗透到千家万户。

拥有众多的荣誉与赞美,除了品牌优势,行业专注,技术领先等原因,更多的是诚信经营,质量为本,用户当先。做市场精品,立诚信品牌,是安吉尔永恒的追求。秉承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定位,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品质的净饮水产品,全方位创新以引领净饮水行业的发展。

 

质量是诚信的根本,是企业发展最有力的保证。安吉尔坚持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不断完善企业质量管理制度,严格实施企业岗位质量规范与质量考核制度。

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安吉尔能继续保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诠释质量责任的内涵,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产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