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客服系统,开启下一个互联网新时代

[摘要]微信小程序是一个低门槛的平台,一个巨大流量的平台,一个相对公平的优质平台,这是所有商家渴求的,现在的小程序符合所有这些条件,而且,随着用户使用习惯的逐渐增加,微信小程序的盈利风口已经开启了。

微信小程序是一个低门槛的平台,一个巨大流量的平台,一个相对公平的优质平台,这是所有商家渴求的,现在的小程序符合所有这些条件,而且,随着用户使用习惯的逐渐增加,微信小程序的盈利风口已经开启了。

微信小程序有一个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优势,那就是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依托于微信的社交属性,用户可以进行更多的分享,通过社群、社交的流量来完成交易。那么小程序带来巨大流量的同时,对企业的客户接待系统也将是空前的考验。

但多数企业的现状是客服人员少,投入渠道多,常常一个客服要接待几个渠道的多个客户,尽管经常刷新后台,还是会出现错过客户消息的情况。

而绑定了米多客微信小程序客服系统,它会按照“平均”的规则将智能分配好客服给对应客户,保证客户第一时间内得到回复。

同时支持消息快捷回复设置,可预先将常见咨询的回答进行设置,客服可一键发送文本、图片、链接、H5等多种形式,咨询高峰期也能轻松应对。

基于微信开放平台研发的企业营销系统米多客,具备智能客服、用户画像、精准营销三大特点,其核心功能是小程序客服+粉丝CRM,同时集成了小程序多客服、小程序客户管理、小程序个性化群发、小程序客户多次挖掘。

通过对客户标记意向、喜好风格、消费能力等多维度标签,让客户的真实需求看得见,也让销售人员的话术能精确切中客户的痛点。

另外,根据客户不同的标签,企业可以精准的向客户推送其需要的内容,避免无谓骚扰。

CRM系统同时避免了因客服人员变动造成的客户流失。

2018年小程序势必会迎来下一个以重塑流量中心为主的爆发阶段,届时,小程序会成为零售、电商、餐饮甚至后市场行业的流量高地,米多客微信小程序客服系统也将助力企业聚合服务、赋能营销、拓展市场,打响移动互联网下半场的流量之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