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新选择 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即将震撼上市

[摘要]日前,海信手机联合中国电信推出了哈利品牌的第二款新机——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作为哈利品牌的又一新成员,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主
日前,海信手机联合中国电信推出了哈利品牌的第二款新机——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作为哈利品牌的又一新成员,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主打高颜值、高像素、高性能,依旧由95后小鲜肉曾舜晞实力代言,将带给广大年轻用户又一时尚新选择。
01.jpg

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采用了极简的设计理念,机身正面将配备一块5.99英寸18:9的HD+全面屏,拥有与传统5.5英寸手机相同大小的机身,但屏幕显示面积更大,视觉效果更开阔。再配合时尚的曲面背板以及全新的U型天线设计,时尚吸睛、引人瞩目。

02.jpg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时尚手机,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依旧将拍照作为主打卖点,配备了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得益于智能连拍优选功能的加入,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在拍照瞬间可以将多张合成一张,不仅能够将肉眼看不清的细节拍得很清楚,还可以自动帮助用户从众多照片中挑选出最美的照片。

核心方面,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搭载的是一颗主频为1.4GHz的高通骁龙处理器,内存则选择的是3GB RAM+32GB ROM的组合方式,不仅为整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内置3000mAh电池,可以持久续航一整天;系统则运行的是基于Andoroid 7.1深度定制的Vision 5.0,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多任务分屏、应用分身等多种特色功能。

据了解,海信全面屏手机哈利Lite已于3月15日登录中国电信线下门店开启预售,随后将会全面上市销售。对于这样一款高配置、低价格的良心产品,近期有换机需求的用户不妨多加关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