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矿机首发,即将带动新一轮挖矿热潮

[摘要]  基于区块链技术和密码学的数字货币是一种最近几年在全世界逐渐兴起的、革命性的、有巨大投资升值潜力的行业。 例如比特币从一文不值到
  基于区块链技术和密码学的数字货币是一种最近几年在全世界逐渐兴起的、革命性的、有巨大投资升值潜力的行业。 例如比特币从一文不值到如今每币价值数千元即是实例。目前很多金融机构、多国央行(包括我国)、众多著名互联网公司等都在探索这种新技术。2018年2月26日人民日报刊发了区块链署名评论文章《三问区块链》《抓住区块链这个机遇》及《做数字经济领跑者》,文章内容积极肯定了区块链在降低价值传输成本、解放生产力上的作用。及支付领域,公益领域,商品打假,金融监管等领域的有效应用。

  在整个数字货币行业利益链中,挖矿是整个行业链条的最顶端和最起始端。举个例子,把数字货币比作毛衣,人们交易和使用数字货币就相当于要穿衣服,那挖矿就相当于纺织户织毛衣,矿机数量级小的就可以理解为个体纺织户,矿机数量级大的矿池就可以理解为专业纺织厂。织毛衣只要投入纺织机器的钱(矿机)就可以源源不断的产生毛衣。挖矿就相当于是一个可以低成本获取筹码的机会;也相当于就是锁定一笔钱,然后定期买入数字货币,避免直接买币买在高位上,币通过挖矿行为一点点挖出来。

  

 

  IPFS所想重塑的是我们20年来赖以生存的互联网底层协议——HTTP。从B/S模式(浏览器—服务器)和C/S模式(用户——服务器)转换成P2P(点对点)模式会让现有的互联网生态彻底解构:访问域名成为历史,浏览器不再被需要,因为IPNS(系统)能让用户以普通语言直接找到文件本身。信息将以新的形态活跃在公众视野中。原因在于HTTP协议诞生20年来,协议也从1.0到2.0,但web应用本质上还是基于B/S架构的模式,它的根本劣势仍然无法得到很好的改进:

  1.HTTP的效率低下,并且服务器昂贵。使用HTTP协议从中心化的服务器集群中一次需要下载一个完整文件,而P2P的方式可以从许多peers(对等节点)中下载不同的数据块,经研究可以节省60%的带宽成本。

  2.历史文件被删除。网页的平均寿命是100天,部分网站数据不能得到永久保存。这也是受限于中心化服务器的高存储成本。举个例子,网页常见的404页面。

  3.HTTP的中心化限制了发展机会。如下图,全球互联网的域名解析服务,根源上是由13个根服务器所提供。同时主要的云服务也由几家重要的云服务商所提供。政府和机构可以在这些中心化集群前截取HTTP消息包,窥探和监控网民的生活;黑客们也可以通过DDOS等手段攻击中心化的服务器集群,网络瘫痪的案例屡见不鲜。

  4.网络应用过于依赖主干网。当主干网因为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拥塞或宕机等,无法继续服务时,应用也会受到影响。

  

 

  星存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团队在分布式存储行业以及软件研发领域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旗下发布的第一代产品IPFS猛犸矿机M1性能在行业里保持领先地位。同时即将推出的猛犸矿池,将以更高的视野整合行业资源,为IPFS的全球布局保驾护航。

  猛犸矿机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企业高管,领域专家,投资者,以及成功的创业者组成,成员均来自国内外顶级高科技企业和知名机构。在算法优化,分布式存储,供应链资源,营销管理,技术服务等领域有丰富经验和深厚积累,在IPFS星际文件系统领域具有全球领先的视野和前瞻性。

  

 

  猛犸矿机团队致力于成为业内领先型IPFS云节点服务商,专注于对算法、分布式存储、网络资源分配优化,全力以赴为矿机客户创造更丰厚的收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