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视恒通助力阿拉善开启“智慧旅游”新时代

[摘要]  为加快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完成国家、自治区以及盟委、行署在 互联网+ 模式下提出的重要任务,阿拉善旅游局按照 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
  为加快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完成国家、自治区以及盟委、行署在“互联网+”模式下提出的重要任务,阿拉善旅游局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基本原则,结合大众旅游时代下的阿拉善旅游产业发展的阶段性特点,强力推动旅游资源开发,坚持以打造精品、转型升级、集群发展、提质增效为规划主线,把旅游产业发展成为全盟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努力将阿拉善建设成国际旅游目的地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以“服务是核心、营销是重点、管理是基础”为指导原则,从旅游管理部门、涉旅企业和游客等三个服务主体入手,围绕“以游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阿拉善智慧旅游“163324”战略总体框架,结合阿拉善智慧旅游信息化发展现状及需求,建立多方协同的融合旅游公共服务、政务管理、行业监管、决策支持等功能为一体的阿拉善智慧旅游综合应用体系,并创建一批技术含量高、关联带动强的智慧旅游试点企业,建设阿拉善智慧旅游管理、营销、服务平台。

  

 

  瑞视恒通作为阿拉善“智慧旅游”项目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高层领导非常重视,前期派出公司最优秀的技术工程师到现场调研,获取第一手的现场资料,为后续安装调试做好基础。随着“智慧旅游”项目的不断推进,瑞视恒通也将密切关注项目动态,及时做好后续相关服务支持。

  

 

  瑞视恒通将鼎力帮助阿拉善旅游局“智慧旅游”项目的全面建设,加快实现阿拉善旅游的全面营销,让游客可以通过平台全面了解阿拉善旅游产品及相关活动,通过PC及手机实现网上查询与预定。阿拉善旅游行业监管部门,还可以通过平台进行监管,实现平、急结合,平时可及时有效地整合全盟旅游信息,通过指挥中心显示大屏、PC 及手机直观便捷地掌握全盟各旅游要素单位旅游运行实时情况;急时作为全盟旅游应急指挥的控制中心,可通过手机端应用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实时视频沟通,掌控情况、布置任务、协调处置,有效保障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