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班】国际注册技术经理人培训第三模块圆满结束

[摘要]又是一年开学季,如同很多学生都回到校园一样,2018年3月16日-18日,各位技术转移领域的精英学员们如期相约在北京,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国际注
又是一年开学季,如同很多学生都回到校园一样,2018年3月16日-18日,各位技术转移领域的精英学员们如期相约在北京,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国际注册技术经理人认证RTTP第三模块的培训。此次培训得到了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英国普雷塞斯中心(PraxisUnico)和聚思睿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有了前两个模块的培训基础,各位学员之间以及与主讲导师妮莎•凯里(Nessa Carey)教授和迈克尔•默里(Michael Murray)博士之间都建立了一定的默契,再次回到课堂,便可快速进入培训状态,领略名师的风采,汲取知识的精华,分享假期的趣闻。

在第三模块培训中,学员们将学习到筹集资本的渠道和方式,以及如何进行技术估值、如何撰写商务计划书、如何进行项目路演等内容。

为了能在此模块学习结束后具备在制定创业或估值计划时精确建模、为一份商业计划书提供必要支撑、为难得的商业机会制定合理的收益计划的能力,课上,学员们积极参与案例讨论及项目演说,认真对待与导师的每一次互动;课下,学员们将导师围住,把工作中面临的现象和难题向导师们做近距离求解,学习气氛热烈而活跃。

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丰富的课堂练习内容,两位导师幽默的授课方式让大家充分开动脑筋进行实操演练,每次培训后都能够收获满满。

每期三天的培训短暂而美好,敬佩每一位坚持到场学习的学员们,为到场学习的60后、70后、80后、90后的同学们的学习精神点赞。也许岁月不可以回转,但是课程观点却可以学以致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