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儿童手表以安全为本 中国智造值得信赖

[摘要]随着人工智能的火热发展,许多家长选择给孩子购买儿童手表,方便及时与孩子保持沟通、随时掌握孩子动态。但在选购选购产品时,智能硬件的安
随着人工智能的火热发展,许多家长选择给孩子购买儿童手表,方便及时与孩子保持沟通、随时掌握孩子动态。但在选购选购产品时,智能硬件的安全问题成为了首先考量的要素,360儿童手表,也将“安全”作为产品的最高防线,成为了家长们的首选。

作为国内最大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出品的智能硬件产品,360儿童手表在材质和核心技术两方面都极为重视,并采用了最为成熟的安全技术和材质用于产品,保障儿童的使用安全,让家长安心放心。

1.jpg

三重防护盾保障手表信息安全

为了保证家长可掌握孩子的动态、即时通讯等,儿童手表都会包括定位、通讯、数据存储等功能,但这些信息一旦被不法分子掌握并利用其实施犯罪,孩子的安全将无法保证。为了避免这种情况,360将成熟的安全技术运用到360儿童手表中,三重防护盾保障信息安全:

第一重:本地防护墙,实时保护手表信息。360儿童手表拥有专属服务器,每一部手表的数据信息存储都拥有系统单独分配的秘钥,保证信息安全。

2.jpg

第二重:通信防护网,亲子通话防窃听。儿童手表的亲子通话和单向监听是较常使用的功能,为避免孩子和家长的童话被不法分子窃听,隐私泄露给家长和孩子带来威胁,360儿童手表通过https和私有秘钥双重加密,对每部手表及每个用户都使用不同的加密钥匙,确保亲子通信安全。

第三重:云端数据实时保护。孩子成长过程中,儿童手表记录下的点滴信息都可以成为孩子的成长记录,大量数据通过云端存储可汇集成一份成长记录。为了保护这份珍贵的回忆,360儿童手表为每台儿童手表建立专属的360安全云,每个手表上传的信息都将经过加密储存,以保障孩子们的信息安全。

食用级材质表带 材料也要较真

小孩子的皮肤娇嫩,对于长时间穿戴在身上的物品要求较高。360儿童手表专门采用了食品级液态硅胶材质,呵护宝贝的敏感肌肤;搭配高新纳米抗菌技术,全面抑制细菌滋生,保护孩子的使用安全。

3.jpg

在产品设计上,360儿童手表还兼顾了更多细节:表盘的软折角工艺,保证了表带和表盘之间形成最舒适的自然弧度;表带背面的导汗槽,方便空气流通,即时孩子在汗津津的时候也能有效保证手腕干爽,避免出现不适症状。

作为一款保护儿童安全的可穿戴智能设备,360儿童手表不仅注重功能开发,更注重技术安全和材质安全。为儿童安全增加更多保护,360儿童手表是认真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