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上删除的文件怎么恢复

[摘要] U盘上删除的文件怎么恢复呢?U盘面积小,容量却很大。所以方便我们携带并且装的东西也很多。所以我们经常会使用U盘存一些重要的东西。比如

U盘上删除的文件怎么恢复呢?U盘面积小,容量却很大。所以方便我们携带并且装的东西也很多。所以我们经常会使用U盘存一些重要的东西。比如一些要用的文件,工作文件。不过我们在将U盘插入电脑然后打开文件会因为电脑卡顿将U盘上的文件误操作删除了会怎么办呢?

         U盘上的文件被删除了可以使用数据恢复软件对U盘数据进行扫描恢复,但是我们要如何才能进行恢复呢?根据下面的几个步骤就可以将U盘文件恢复了。强力数据恢复软件是一款可以恢复手机电脑U盘中的一些文件。当发生那些文件删除的情况就可以将数据找回恢复了。

 

         第一步:首先打开电脑下载安装这款强力数据恢复软件,然后将删除文件的U盘插入已经安装了恢复软件的电脑上,等待电脑识别出U盘之后打开软件。

         第二步:打开软件之后可以看到电脑上的软件中的两个功能。快速扫描和深度扫描两个功能。然后根据情况选择功能。选择需要扫描的U盘磁盘。

第三步:若知道需要恢复的文件名称可以使用深度扫描,深度扫描功能里面有一个文件设置,可以选择需要扫描的文件名。然后点击下一步对U盘开始进行扫描。

第四步:软件开始扫描就可以在软件的界面上看到已经扫描出来的文件了,然后我们需要找到需要恢复的文件,对文件进行勾选,如果找到需要恢复的文件还没有扫描完成,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停止扫描按钮对本次扫描停止。

第五步:找出并勾选出需要恢复的文件。点击下一步浏览使用一个文件夹来恢复U盘上删除的文件。在此不要讲文件恢复到U盘磁盘中。以免覆盖了U盘里面的文件。

U盘上的文件删除了怎么办?使用强力数据恢复软件,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轻松将U盘文件进行恢复了。文件删除了不要将数据覆盖了,就是不要往U盘里面存文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