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生态CRM让销售管理有了新选择

[摘要] 对于国内大多数企业而言,步入智能化的发展是成功转型的关键。企业要运用高科技发展带来的成果,摆脱自己的边缘化地位,最直接的方
       对于国内大多数企业而言,步入智能化的发展是成功转型的关键。企业要运用高科技发展带来的成果,摆脱自己的边缘化地位,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使用以CRM为代表的新技术带来的软件应用,力求更加快速、及时、理性化、科学化地提升企业的整体运行流程。

考究国外的中小企业信息化,还是大有可以借鉴的成功经验和发展模式的。言及于此,就不得不提到Salesforce,这家企业对于推动美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做出了卓越贡献。据2015年的相关IDC报告,大约到2018年,Salesforce生态将创造2700亿美金的产值及超过100万个就业机会,这个体量相当于整个美国GDP的0.5%。他们做的,就是通过云计算的方式,完成了一个拥有3000多款应用的生态圈。这个生态圈能让企业不需要购买硬件,不需要购买软件,只需要一个账号,就可以使用满足需求的各种应用。

反观国内,中国经济要提振需要千万企业的发展,而数字化是企业发达的必经之路。遗憾的是国内的现状并不乐观,要让中小企业摆脱“吃瓜群众”的边缘化状态势在必行。目前国内越大的企业,信息化和数字化越完备,而企业越小,数字化越薄弱。国内中小企业数字化和信息化弱势主要表现在“三无”上,即:第一,企业无管理全才。中国的MBA累计不足30万,基本分布在大中企业,对几千万中小企业杯水车薪。第二,企业无IT人才。我国的IT从业者不足百万,其中大多数在IT厂商,留给非IT企业的人才非常不足。第三,企业无数字化资金。中小企业的利润很低,而信息化设备和软件又很贵,中小企业在信息化方面的投入很低。

神州云动CloudCC成立,就是要通过云计算技术,找到满足国内企业信息化的路子,立志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云生态,让企业只需要购买1个账号,就能获取数字化转型的需要。首先,要让企业实现智能化运营。中小企业引进一款CloudCC CRM,能够借助大数据技术,来对客户的所有资料进行深入的分析,根据得出的结论,制定科学的市场营销策略、销售策略,来争取客户更多的订单,增收企业的利润,加快企业的发展。其次,要帮助企业打造营销新模式。企业应该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转变自己的思想,将自己的营销阵地从传统模式适时转移。企业引入一款CloudCC CRM,能够海量存储客户的姓名、年龄、爱好、性格、职业、特殊需求等信息,这样以来,企业能够根据总结出来的规律,通过各种渠道做深度的植入广告,实现广告到达率和点击率大幅提高,从而吸引更多的客户。

更重要的是,神州云动CloudCC云生态目前已初具规模,拥有金融、教育培训、制造、IT高科技等行业的总计100多款App。神州云动实验室也会持续从服务的大客户中抽取更多行业领先的应用,比如诺亚财富、新东方、乐视、爱康国宾等大客户都深透地使用神州云动的CloudCC,从中抽取出的App具有很领先的行业特性。预计到2019年,CloudCC云市场中的App会超过200款,基本覆盖中国绝大多数企业的需要,达到1个账号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