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武神登陆狗仔游戏 善良的蜜蜂亲自参与制作

[摘要]手机页游大作《修罗武神》正式登陆狗仔游戏盒,这款由最火爆的玄幻小说改编的游戏,在上线之前即受到了广大游戏迷和《修罗武神》读者的广泛关注!
手机页游大作《修罗武神》正式登陆狗仔游戏盒,这款由最火爆的玄幻小说改编的游戏,在上线之前即受到了广大游戏迷和《修罗武神》读者的广泛关注!

原著作者全程参与制作,提前解锁未知剧情

《修罗武神》是原著小说作者善良的蜜蜂正式正版授权开发的游戏,并且还亲自参与了游戏全程的开发。

从人设、剧情,技能、玩法等,善良的蜜蜂无不亲自把关,甚至游戏里面的图标,都要亲自参与制作,以保证让玩家无时无刻都会感觉到自己就处在《修罗武神》所描述的那个世界。

另外在剧情设计上,除了完美还原原著之外,善良的蜜蜂还通过制作游戏的机会,填补了小说的一些“坑”和补充了很多剧情,小说中的一些未解之谜,都会在游戏中解锁!

当然,除了《修罗武神》之外,狗仔游戏盒中还有上千款游戏,由评测团队精挑细选,最重要的是所有游戏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拥有一个狗仔游戏盒,就等于拥有了成千上万款的手机游戏!

现在就赶快去应用宝、小米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狗等搜索引擎,搜索“狗仔游戏盒”,立刻开始体验游戏快乐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