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刷新人工智能行业视野 斩获虎嗅尊敬脑洞奖

[摘要]Versa在新算法的支持下实现了闪电级运算效率,创造出了无限的视觉冲击,让用户深刻感受到了视觉网络的神奇。自2017年4月上线以来,Versa的团队不断地打磨自己的产品,用户不仅可以体验康定斯基抽象主义、马蒂斯的野兽派、儿童蜡笔画、中国风笔墨丹青等多种渲染风格,还可以精准的体验人景分离,轻松拥有渲染人物和渲染背景的神奇效果,Versa的这些创新都在不断地刷新着人工智能行业的视野,同时也深受行业认可,斩获虎嗅最受尊敬脑洞奖。
Versa在新算法的支持下实现了闪电级运算效率,创造出了无限的视觉冲击,让用户深刻感受到了视觉网络的神奇。自2017年4月上线以来,Versa的团队不断地打磨自己的产品,用户不仅可以体验康定斯基抽象主义、马蒂斯的野兽派、儿童蜡笔画、中国风笔墨丹青等多种渲染风格,还可以精准的体验人景分离,轻松拥有渲染人物和渲染背景的神奇效果,Versa的这些创新都在不断地刷新着人工智能行业的视野,同时也深受行业认可,斩获虎嗅最受尊敬脑洞奖。
 

Versa刷新人工智能行业视野 斩获虎嗅最受尊敬脑洞奖

2017年4月,Versa的创始人前格瓦拉产品合伙人蔡天懿与前华为海思芯片算法科学家赵维杰带领着团队走向了融资之路,在短短四十分钟内就让真格基金的徐小平认可了自己的团队与Versa的前景,成功荣获600万天使轮融资;不到半年的时间,2017年11月,Versa又获得中国红杉领投的3000万Pre-A轮融资。同时,不到半年的时间,Versa已经拥有600万活跃度高,忠诚度高,黏性较强的用户,产品深受用户喜爱,Versa不仅成为第四届乌镇互联网大会的座上嘉宾,还荣获2017年36氪“新商业100年度榜-新商业创新之新”称号,斩获了虎嗅最受尊敬脑洞奖,获奖评选结果都是通过大众票选与嘉宾评选等多个环节诞生。

 

虎嗅创始人李岷曾表示,最受尊敬脑洞奖背后的深刻含义是在天马行空的创意创新之外,想致敬那些能够落地、切实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创新。Versa就是这样一款通过创新的方式带来创新的产品来改变我们对世界的认识,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品牌,Versa是如何改变我们对世界的认知方式的?

 

Versa刷新人工智能行业视野 斩获虎嗅最受尊敬脑洞奖

Versa创始人赵维杰提出的ConceptNet理论可以从概念空间理解图像内容,大大降低对学习样本数据量的依赖。可以将原本数百万张图片的训练数据需求量降低到100张图片以下,整个过程只需要40分钟就可以收敛,而其他类型APP的算法实现则需要八个小时左右。另外,ConceptNet 还能够认清人物鼻子、眼睛、嘴巴所在何处,实现概念学习。

 

Versa还实现了图像分离,不仅能够识别人,还能够识别出小猫、小狗、桌子等物体,将其与可渲染的背景分离开。甚至还能够识别分离出一根头发丝,精准度高达98%。并且渲染速度极快,能够在短短几秒钟实现毕加索、马蒂斯甚至康定斯基等多种渲染风格的转换,截止目前,用户可以体验将近40多种不同名画的渲染风格,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此外,还了解到Versa将推出OPEN API计划,将部分风格迁移、图像分离、姿态估计等功能AI 算法免费开源并将核心算法的端口分享,实现Versa创新技术的规模化落地。

 

Versa凭借不断释放出的创造力刷新着行业对人工智能在艺术创作领域的认识,也不断刷新着用户对Versa产品的认识,让更多的用户对Versa的创造力满怀期待。Versa成功问鼎虎嗅最受尊敬脑洞奖这是对Versa创造力的肯定,Versa将会继续不断地打磨自己的产品,更好的服务用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