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新增全新AI人像模式,张张都是大片

[摘要]今日,OPPO官方微博对外发布,OPPO R15搭载全新的“AI人像模式”,虚化更自然。根据照片所示,该照片是由OPPO R15梦镜版拍摄,整体照片明亮,在边缘的虚化自然,而人物更加突出,是一张很美的人像大片。
今日,OPPO官方微博对外发布,OPPO R15搭载全新的“AI人像模式”,虚化更自然。根据照片所示,该照片是由OPPO R15梦镜版拍摄,整体照片明亮,在边缘的虚化自然,而人物更加突出,是一张很美的人像大片。

作为OPPO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OPPO R15的全新“AI人像模式”是通过双摄背景虚化,智慧美颜+3D人像打光+影像风格共同完成,能够营造出惊艳而又充满艺术的人像拍摄模式,让用户尽情拍照,张张照片充满艺术气息。

797549785061926472

对于“人像模式”,OPPO研究已久,并专门成立了“OPPO理想人像实验室”。该“实验室”由影像研发人员、时尚摄影师、化妆师、修图师、还有O粉拍照达人等专业影像人以及影像爱好者组成,首批成员包括维密御用摄影师Russell James、素有“韦一张”之称的时尚摄影师韦来,共同为拍摄出更加优质的人像照片努力。而这次,OPPO R15的“AI人像模式”提升显著,使用上可能有更多玩法。

730654392922709684

一直以来,OPPO专注于年轻人市场,对拍照的聚焦是从2008年进入手机行业之初就已经定下来的战略方向。十年来,OPPO一直在追求拍照的极致,每一年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引领者行业的发展。从OPPO影像的发展史来看,具有代表性的就是从“创新首发”、“联合开发”再到“独立创新”。

205534089035005326

OPPO多年来深耕手机拍照软硬件技术,外化成优秀的手机成像素质,其历代旗舰产品也都成为了国内数一数二的拍照手机。前代作品 OPPO R11s在人像摄影方面,其主推的AI智慧美颜由OPPO理想人像实验室负责专门的调校与优化,让OPPO R11s成为了拍人讨好眼球、拍景质量更高的拍照手机力作,相信即将发布的OPPO R15的AI人像模式将会更加精彩。

如今的OPPO继续将拍照作为其长期研发的核心功能,并一次次用出色的体验征服了用户。OPPO R15拍照上创新式加入了“AI人像模式”功能,想必又将会成为年轻人拍照的新方式,让我们一同期待OPPO R15的发布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