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渠道精准布局 美菱M鲜生树行业高端标杆

[摘要] 近日,记者走访线下各大门店,入眼皆是 黑色星期伍 标签字样的宣传语,门店内也是人群簇拥。记者了解到,这是渠道界大佬,国美联
         近日,记者走访线下各大门店,入眼皆是“黑色星期伍”标签字样的宣传语,门店内也是人群簇拥。记者了解到,这是渠道界大佬,国美联合各大品牌开展的“黑色星期伍”活动,力争线上线下最大幅度让利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家电品牌美菱的加入可谓是为此次活动增加了一抹靓色。来自国美的数据显示,3月9日“黑色星期伍”活动正式启动后,上午10时整,国美整体销售已达10亿元。其中,家电销售方面,美菱M鲜生系列高端冰箱突破百台销售量成为焦点。

M鲜生系列产品是美菱于2017年年底推出的高端新品,搭载了美菱研发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不仅突破了传统冰箱保鲜方式、突破保鲜时效瓶颈,而且刷新人们对高品质冰箱的认知。该技术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从而激活水分子,产生共振力、裂变力、穿透力三种力,能够降低酶的活性、减少对细胞膜的破坏、减少汁液的流失,解决了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的消费痛点。无疑是为食物带来持久新鲜,为健康生活加注砝码的长效保鲜“黑科技”。

记者获悉,美菱M鲜生产品全系法式多门、十字对开设计,日前在AWE上新发布的639WUPBA复式对开新品更是技术与结构创新的集大成者。《2017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也显示,冰箱市场产品结构升级突出体现在多门产品的快速增长,多门产品零售额增幅最高,同比增长102.8%,远高于其他开门数产品,零售额市场份额也首次超过20%。多门产品的差异化功能定位,满足了当前个性化消费需求,在行业大品牌的持续推动下,竞争力进一步爆发,成为拉动多门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

由此可见,美菱M鲜生冰箱之所以能够口碑飙升、成为新一代高端冰箱的标杆,不仅是基于产品设计的前瞻性,美菱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创新运用,也在于对零售渠道的充分运用和资源互补。实现产业良性闭环运行,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和渠道布局,三者缺一不可。

在技术进步、消费升级的今天,美菱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与国美展现出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实现了渠道与产品的完美协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未来,美菱将继续展开与国美、京东和苏宁等渠道界大佬的联手,进一步扩大合作面、加升合作深度和创新合作形式,携手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不破不立,不止不行,没有创新的意识,无法引领未来。”业内人士宣称,而美菱无论是在管理运行、技术创新或产品升级方面,都始终秉持创新的理念,树立行业标杆,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构建新鲜、健康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