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科技探索区块链 发挥技术基因优势

[摘要]同样作为一项颇受期待的新兴技术,HTML5技术以跨平台、跨终端的解决方案已被全球认可,已与游戏、视频、广告等多领域深度融合,在和区块链技术结合中,两者将会在未来呈现出值得期待的落地应用。

作为一项新兴技术,区块链技术正日益凸显出广阔的应用前景。日前,HTML5移动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白鹭科技联合来自硅谷、加拿大等知名企业的专家及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区块链实验室,探索区块链技术在HTML5游戏中的应用,并计划通过已有引擎和工具集成区块链SDK,为开发者提供便利。同时,实验室还将探索区块链与技术、社区、游戏、广告等多场景融合应用,结合国家相关政策,坚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促进区块链应用的落地与健康发展。

 

在数字经济时代,区块链技术以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公开透明、无须依赖信任等显著特征,带来了效率提升和成本降低的新技术手段,也愈发受到多方关注。 2016年底,“区块链”首度写入《“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17年初,央行推动的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票据交易平台测试成功;今年2月26号人民日报在17版整版刊发区块链署名评论文章,肯定区块链技术在降低价值传输成本、解放生产力上的作用;而在两会期间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也成为委员们热议的议题之一。
 

同样作为一项颇受期待的新兴技术,HTML5技术以跨平台、跨终端的解决方案已被全球认可,已与游戏、视频、广告等多领域深度融合,在和区块链技术结合中,两者将会在未来呈现出值得期待的落地应用。
 

区块链带来的去中心化产业升级,或将成为游戏乃至泛娱乐产业腾飞的新契机。据《中国区块链行业发展报告2018》报告显示,受益于区块链技术的持续创新以及中国庞大的互联网消费群体,区块链应用在中国也呈现出多元广泛的特点。从占比最高的区块链应用来看,数据服务、金融、文化游戏等领域应用范围最为广阔。
 

作为领先的HTML5引擎工具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白鹭科技有着完整的工具流生态,在全球拥有20万+活跃开发者。白鹭探索区块链是其持续创新业务中的一个版块,一方面从底层技术平台切入,研究区块链基础技术,另一方面将加大区块链与技术、社区、游戏、广告等方向探索,推动真正有价值的区块链应用普及与落地。
 

目前虽然区块链广受关注,但在区块链市场中催生了大量良莠不齐的ICO项目,警示普通投资者应当审慎理性,防范市场过热引发金融风险。白鹭科技成立的实验室旨在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在HTML5游戏生态中的应用,不参与任何违法违规的ICO项目。同时,白鹭始终以开放的态度,欢迎更多企业与专家加入区块链实验室,一起携手构建区块链应用生态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