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单侠首创直贷业务 与中博签订2400万战略合作协议

[摘要]   线上赋能线下,共赢新零售。日前,消费金融公司秦苍科技旗下3C数码消费分期产品买单侠结合当前传统手机零售行业的不断下行瓶颈,重磅推

 “线上赋能线下,共赢新零售。日前,消费金融公司秦苍科技旗下3C数码消费分期产品买单侠结合当前传统手机零售行业的不断下行瓶颈,重磅推出了业内首创的直贷业务。

  3月7日,买单侠副总裁侯翔宇出席了“买单侠 中博 利达欣 直贷2.0”签约仪式,与福建第一大KA中博手机城连锁集团签订了2400万战略合作协议。


买单侠首创直贷业务 与中博签订2400万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首创直贷业务 赋能新零售

  据悉,买单侠直贷业务是业内首创,商户通过买单侠平台,直接放款给顾客购买手机,回收分期款,获得全额收益的新模式,相当于商户没有额外出钱,仅给予顾客手机,按月回收了全额的分期手机款,就获取了丰厚的收益。

  买单侠直贷业务具有多种模式,可为不同渠道定制不同的风控规则资金分批投入,减少压力。秦苍科技提供专业的风控技术、数据报表和人员培训,加上商户和代理商在线下门店的优势,共同护航新业务。在传统手机零售行业不想断下行的境况下,买单侠首创的直贷业务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针对此次签约,买单侠副总裁侯翔宇表示:“买单侠直贷业务开启了消费金融的2.0模式。依托买单侠几年的运营积累和稳定的数据表现,将消金的业务模型更好的优化后,直接“赋能”线下零售,使得零售终端可以直接获取高额投资收益。”

  量身定制产品 利润回报丰厚 

  侯翔宇表示:“从国外成功经验我们发现,经销商做大做强后都会发力上下游金融业务,以获取更好的收益和现金流。直贷业务是消金行业的重大突破,也是线下3c零售攫取线下流量价值的关键战略布局!”

  目前,买单侠已经为商户直贷准备好了充分的弹药和后端支持,并且已经有两年的直贷成功运营经验,相信可以为商户创造几倍于零售业务的毛利!”

  比如之前跟江苏昆山零售商的合作,根据其渠道情况量身定制了金融产品。郑先生于2017年初投入90万,放贷11个月后毛利78万,回报高达率86%,收获了零售业务的新方向和令人满意的高额回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