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新产品路线图曝光 展露云计算野心

[摘要]就在宣布与AWS共同在欧洲市场推出云按需服务不到一周之后,VMware就详细制定了将该服务扩展到更多地区的计划,包括澳大利亚和日本。 近
就在宣布与AWS共同在欧洲市场推出云按需服务不到一周之后,VMware就详细制定了将该服务扩展到更多地区的计划,包括澳大利亚和日本。
VMware新产品路线图曝光 展露云计算野心

近日VMware在网站上公布了云产品路线图。这一路线图详细介绍了一系列服务,包括现有服务和正在开发中的服务,这些构成了VMware未来的云计算愿景。

这一路线图将VMware云服务划分为四类,其中多数服务被标记为“可用”,但也有一些有趣的项目被归类为“开发中”、“规划”或“预览”。

在上周的公布中,VMware承诺“很快”将在亚太地区与AWS紧密捆绑,这也如实地反映在产品路线图中。VMware明确表示,计划增加新的VMware on AWS地区,包括日本、悉尼、AWS GovCloud(美国东部)、欧洲和亚太的其他地区。

根据路线图显示,“规划中”的其他服务包括“vCenter Hybrid Linked Mode,支持多个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旨在增强跨多个VMware SDDC的资源混合管理。VMware还计划在不同地区部署的SDDC之间添加vMotion,让客户能够在不同地区的SDDC之间实时迁移虚拟机。

由于这些服务仍处于规划阶段,可能暂时不会推出,但VMware还有许多其他新举措正在进行中,可能时间不会太遥远。

根据路线图显示,“开发中”的服务包括“MSP Billing API”和“MSP Usage API​​”,这表明VMware正在将VMware on AWS部署大部分日常运营转移到托管服务提供商那里。VMware最新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指出:“VMware Cloud on AWS将通过托管服务提供商(MSP)计划提供给VMware Cloud Provider Program(VCPP)合作伙伴。”

关于“开发中”的服务,另一个有意思的消息是,VMware将让客户能够在一周内选择“特定的日期和时间”来安排VMware Cloud on AWS SDDC的维护,这对该服务来说是必需的。

最后快速看一下“预览”的服务,其中有一系列新服务不久就会全面上市,其中包括“Stretched Clusters for VMware Cloud on AWS”,这意味着客户很快就会有新的选择来提高其应用可用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