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再获艾普兰奖 集成热水机究竟是何方神圣?

[摘要]3月10日,2018年度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在这场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家电盛典上,四季沐歌凭借新品集成热水机拿下“2018艾普兰大奖”,成为颁奖典礼最受瞩目的品牌之一。

3月10日,2018年度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在这场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家电盛典上,四季沐歌凭借新品集成热水机拿下“2018艾普兰大奖”,成为颁奖典礼最受瞩目的品牌之一。

众所周知,热水产品一直是四季沐歌的“王牌”之一,深受消费者青睐,曾收获了众多荣誉,荣获艾普兰奖可谓名至实归。那么,集成热水机究竟为何物,凭什么斩获极具含金量的“2018艾普兰大奖”呢?

大胆创新 多剑合璧成就集成神器

据了解,艾普兰奖由AWE组委会主办,是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评审奖,代表了年度国内外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科技水平和最时尚设计。尤其近两年来,其知名度从家电领域已经扩展到消费电子领域以及周边领界,成为各界公认的具有跨界影响力的实力评选,也是各品牌企业的必争荣誉。

刚刚在AWE 2018上“新鲜出炉”的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将多种设备集于一身,彻底突破传统热水器的结构限制,满足日益高端、日益多元的消费者热水需求。众多传统热水器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水不干净、有异味、水垢大、忽冷忽热、水量小以及用热水前需要放大量冷水等,在集成热水机面前都迎刃而解。

据四季沐歌相关负责人介绍,集成热水机将繁杂的系统简单化、标准化、模块化,实现用户对热水洗浴在舒适、美观、智能、娱乐、个性、定制等方面的需求,在有着突出的能效表现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

各具特色 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在本届AWE上,四季沐歌展出了多款集成热水机新品,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围观和体验。其中,集成淋浴屏热水机专为提供奢华淋浴享受设计,集淋浴屏、电热水器、节能盘、蓝牙、音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瞬间即热秒出热水,别看它只有花洒大小,却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五星级豪华淋浴体验,“个子小能耐大”就是对它最好的形容。

集成浴室柜热水机是集成淋浴屏热水机的“同胞兄弟”,尽管个子很大,却相当隐蔽,第一眼看到它,你肯定认不出这是一款热水器——它将魔镜、电热水器、面盆、储物柜、水龙头、前置软水装置、反渗透膜、超滤机等八大设备跨界集成,用户看到的只有镜子和浴室柜。值得一提的是,镜子是一扇“智能魔镜”,既能当做梳妆镜用,又能操控热水机,还能提供天气提醒、音乐播放和语音唤醒,让用户把沐浴时的碎片化时间也有效利用起来,更好地管理生活起居和解决各种生活所需。

四季沐歌的另外两款产品也各有特色:家庭热水(采暖)中心可提供24小时恒温热水,全方位满足多点用水需求,洗浴、洗漱、洗衣、洗菜可同时进行,同时采用精智恒温系统,实现太阳能、空气能、燃气等多能源复合,将高效节能做到极致;航天储能热水机由航天级纳米高分子相变储能材料组成,突破传统储热技术,实现1倍体积,6倍热水,并采用稀土厚膜加热技术,加热过程中水电彻底分离,彻底杜绝用电隐患,确保洗浴安全。

引领未来 集成热水机时代已至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国民收入的显著提升,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日俱增,对家电产品的要求也从“能用”变成“好用”。透过AWE 2018和艾普兰奖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热水器集成化、智能化、高端化、多元化的呼声越来越高,行业也对集成热水机持高度肯定态度,集成热水机将成为高端热水器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

很显然,只有围绕中国家庭的热水需求进行持续的产品创新,才能紧跟时代潮流。有行业人士指出,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挑剔的需求,热水器行业将向注重用户体验的集成热水机方向发展,可以预料的是,将有越来越多的厂商跟随四季沐歌的脚步,推出属于自己的集成热水机产品。一个让用户更加满意的集成热水机时代,在四季沐歌的引领越来越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