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丹清,以纯草本配方筑起消费者健康之门

[摘要]近年来,打着通便旗号的各种保健产品层出不穷,在各种润肠通便产品泛滥的背后是我国逐渐升高的便秘患病率。来自新华网的流行病学调查显示,
近年来,打着通便旗号的各种保健产品层出不穷,在各种润肠通便产品泛滥的背后是我国逐渐升高的便秘患病率。来自新华网的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全国有近65%的人有便秘现象,便秘患病率更高达3%-17.6%,且呈上升趋势,我国有数千万人正饱受慢性便秘的困扰。庞大的市场让通便产品持续热销,大部分商家为了达到快速通便的效果,在通便产品中添加对肠道造成强刺激的成分促进排便,严重影响到消费者的健康。

市场上的通便产品,大部分容易让消费者产生强烈的副作用与依赖性,因此消费者在选择通便产品的时候,除了效果,更应着重产品,其中香丹清以温和无毒副作用的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把关,赢得了全国众多便秘患者的青睐,销量年年上升,已连续5年销售名列同类产品前茅。

通便应选择调补结合的产品

据了解,大部分商家快速争夺市场,不惜添加番泻叶等强刺激的成分来加强通便效果,但这直接危害着消费者的健康。对此,专家吕卓提醒消费者,切忌盲目追求快速通便的效果,否则很容易产生依赖性,最终导致便秘越来越严重。

那么,究竟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合适的通便产品呢?

不少消费者,都有重“排泄”轻“调理”的理念。要健康通便,应摒弃治标不治本的错误观念,注重“调补结合”恢复肠道自主通便能力。关于产品选择,应着重通便与调理肠道相结合的纯草本通便产品最为适宜,例如一直坚持温和通便,调理肠道健康的香丹清,正是以纯天然草本为组方,致力造福便秘人群。?

香丹清温和无刺激,通便效果显著

以非洲芦荟、黄芪、银杏果为组方的精制而成的香丹清,无疑是便秘者缓解便秘困扰的优质选择。香丹清巧妙地把三味药食同源的成分结合起来,清热通便的同时也能补气,另外芦荟还能清肝泻火,还解决了肝郁火热的问题,促使便秘者在温和无刺激的状况下实现调补结合的通便效果。

曾有一位便秘多年的患者,一般5~7天才排一次大便,过去服用过番泻叶等药物来缓解便秘,但是停药后依然便秘。后来专家建议试用香丹清后,该患者排便逐渐变得顺畅了,坚持服用一个疗程后(三个月为一个疗程),便秘症状消失了,而且停药后没有复发的症状,脸色的色斑也消失了,脸色变得红润起来。?

以口碑赢取消费者信赖

香丹清市场部总监向记者介绍,目前香丹清珂妍胶囊销售达到已突破5亿粒胶囊。为了给消费者求证,记者特意走访多家药店,均发现各大知名药房:北京同仁堂、湖南老百姓大药房等均有销售,而且消费者和各大药房对香丹清也是好评如潮。

顾客朱先生向记者表示,父母曾饱受便秘困扰多年,尝试过多种通便产品,但是效果不佳。后来经过别人的介绍,而且经常能在权威电视媒体央视上看到香丹清是以纯草本调理便秘的产品,所以选择了香丹清,后来发现便秘情况真的改善了,而且几个疗程过后,不用再依赖服药也能排便顺畅。某知名大药房门店负责人也对记者表达说,“香丹清是通便产品的知名品牌,温和无副作用,消费者都比较信赖”。

此外,上市多年的香丹清一直致力于运用先进设备对中医药物精华提炼技术的不断革新,生产过程严格按照制药的标准执行,不断提高自身产品的质量。凭借天然无副作用的通便功效以及卓越的品质的口碑,香丹清累积了大量回头客,畅销全国,连续5年销售名列同类产品前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