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驱动零售创新 闪电购出席2018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

[摘要]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8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将于2018年3月20-22日在深圳举办。会议主题为 驱动核心业务升级—零售数字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8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将于2018年3月20-22日在深圳举办。会议主题为“驱动核心业务升级—零售数字化2.0”。作为实体零售数字化创新的践行者,和CCFA的重要合作伙伴,闪电购将应邀参与本次大会。

  根据主办方ccfa发布的议程,闪电购将在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期间承办“实体零售数字化升级”专场论坛,届时,闪电购创始人王永森将与“超市老万”万明治、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总经理助理程园联袂出席本场论坛,带来在零售数字化探索方面最新的探索和感悟。

  本次会议正逢零售行业市场线上与线下进一步融合,“智慧零售”、“无界零售”和“新零售”等理念相互碰撞发展的时期,而这些理念背后的未来零售趋势都将建立在零售数字化的基础之上。

  在过去一年中,在创始人王永森的带领下,闪电购将推动实体零售企业数字化升级作为使命,通过战略咨询、技术服务、运营服务,帮助以连锁商超、便利店、卖场为代表的实体零售企业构建数字化升级战略和有效的推进方案。

  2017年1月,闪电购发布全渠道中台,为大型实体商超、便利店提供全渠道解决方案;2017年3月开始,闪电购的产品线进入高速迭代的状态,从最初给客户的产品只能满足接单交易,到8个月时间完成110个开发项目400多个功能,一步步填充实体零售数字化转型服务的版图。

  2017年5月,闪电购与杭州联华华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2017年6月,闪电购签约中国第一便利店品牌美宜佳,同期与另一家零售百强华润苏果达成合作;2017年8月,闪电购与杭州联华华商联合打造的新业态鲸选店正式面世,被视为实体零售转型探索的标杆;2017年11月,闪电购签约诸暨一百、绿地集团,并于多家区域零售组织建立了紧密的联系……

  对于闪电购来说,2017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在这一年时间里,闪电购为超过20家实体零售企业提供了战略咨询服务,建立深入的合作,帮助他们完成了数字化转型的基础搭建,并且帮助他们支实现线上业务的稳步增长。2018年闪电购将继续推进在零售数字化领域的探索,帮助更多的实体零售企业建立数字化能力,同时闪电购将与更多的门店解决方案商、大数据解决方案商合作,进一步提升零售企业的门店的数字化水平和数据化运营能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