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交易的庞大需求为Nauticus创造了巨大的发展机会

[摘要]随着大量用户涌入比特币交易,现行市场越来越难以满足对加密货币交易的需求。即便是在比特币价格走低的趋势下,全球新增交易用户仍然以每天
随着大量用户涌入比特币交易,现行市场越来越难以满足对加密货币交易的需求。即便是在比特币价格走低的趋势下,全球新增交易用户仍然以每天10万的数量增长着。

今年一月份,全球加密货币注册人数到达了巅峰,与此同时也影响了注册用户的验证时长。许多顶级交易平台都被迫停止接收新用户,或者采取限制措施来延缓新用户的增长以争取更多的时间升级网站系统。大量用户也在在社交媒体上抱怨服务器故障以及各平台缓慢的交易过程。

币安在一小时内接纳24万用户注册之后,不得不设置用户数量上限。交易只在2017年7月开放,但已经有7百万用户注册。有时每日的交易额会达到8亿元。二月,由于大量的用户数据涌入服务器,币安被迫下线一天半。

CEX.IO, Bitfinex, Bittrex 和 Kraken都表示他们都在面对大量用户涌入的问题。但是庞大的用户数量同时也为新的交易平台带来大量的机遇。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Nauticus(诺提卡斯)公司就在这股浪潮中脱颖而出。

诺提卡斯的交易所项目预计于年中落地,初期将会提供100个币种的交易;在未来的12个月中将增长到300个币种,这也会使Nauticus成为全球最大的十个交易平台之一。诺提卡斯的交易平台着眼于全球,并将支持主要的六种货币(它们分别是美元、欧元、 日元、港币、 澳币 和南非币)的交易平台。在未来,交易范围将会扩大到到16种法币。

比特币、以太币以及诺提卡斯币(Nauticus Coin)可以直接与其他100种加密货币进行交易。诺提卡斯币的用户将会在交易中获得50%的交易费减免,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诺提卡斯币的价格、买入数量和使用方式。

币安就在使用这种策略并见证了其220%的大幅价值增长;即便币安代 币现在的价值相较其初发售阶段也增长了100%。

诺提卡斯将于明年建成一个大型的、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区块链采矿中心,从而确保用户们能够得到便捷快速的服务。采矿所得盈利将用于推动低成本P2P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公司也将提供一个“了解你的客户”(KYC) 验证系统并创建一个区块链社群,可以为所有新的区块链项目提供丰富的资源、服务以及安全的验证系统。

诺提卡斯正在进行白名单的预注册阶段。预售起始于2018年3月18日,进程将起止于2018年3月31日至2018年5月18日。在官网进行注册的Token支持者将会得到100个免费的诺提卡斯币,注册用户通过推介项目还能够获得更多的免费币。在5月18日后,诺提卡斯币可以马上用于交易。在初期加入的支持者会得到额外的、高达该用户持有币总量30%的免费诺提卡斯币。

更多信息可以在Nauticus官网发布:http://www.nauticus.io

阅读白皮书:https://cdn.nauticus.io/NauticusWhitepaperOfficial_zh.pdf

媒体合作请发送邮箱至 media@nauticus.io

电报群 https://t.me/nauticusblockchain

推特账号:Nauticus Blockchain

微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