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用苹果恢复大师就可以了!

[摘要]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生活中难免会出现手误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多多少少跟自己粗心有关,要是些无关紧要的闲聊也就算了,如果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生活中难免会出现手误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多多少少跟自己粗心有关,要是些无关紧要的闲聊也就算了,如果是涉及工作的微信记录内容删掉了还可以看到吗?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也去咨询了一个修手机的小伙伴,他告诉我,其实手机里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可以恢复的,而且操作非常简单,下面就用苹果手机为例给大家演示一下怎么恢复已删除的iPhone手机微信聊天记录。
66666666666666.png

一、利用iCloud备份恢复数据

备份数据,是恢复数据的前提条件。所以,一般重要的文件,还是需要备份的,比如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等。这样当数据丢失的时候,我们才能使用iCloud备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ICloud云.jpg

打开iPhone手机,依次点击进入“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选择含有已删微信聊天记录的iCloud备份文件进行重新激活,激活完成之后,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恢复到iPhone上了。

图片4.png

二、利用苹果恢复大师

很多用户在恢复聊天记录上,多数选择了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软件,该软件对于对手机上误删的短信、通话记录,甚至包括微信的记录进行恢复,但是真的是百试百灵么?小编对这款软件进行了试用。

微信截图_20171225155540.png

下载并运行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88963.html),在主界面上显示有通讯录、照片、微信聊天记录等17种数据。功能倒是有很多,基本上满足了使用者的恢复需求。

201709291506653437705165.png

在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到电脑上查看啦~

微信聊天记录扫描结果.png

三、利用iTunes备份恢复数据

利用iTunes恢复数据,通过数据线将iPhone手机连接进入电脑,同时运行iTunes。等到iTunes识别iPhone设备,点击该标志就会进入“XX的iPhone”界面。选择含有微信聊天记录的备份文件,在该界面点击【恢复备份】按钮确认恢复就可以了。

图片5.png

以上就是借助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的方法了。最后再关照下大家,恢复iPhone手机丢失的数据要及时。恢复的时间越早,恢复的效果越好。更多参考教程:http://www.yzmg.com/app/203405.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