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低代码开发,中大型企业级应用推荐CloudCC PaaS

[摘要]PaaS已成为企业构建云应用和解决方案最灵活、便捷,且节约成本的选择。Gartner预测,2020年全球PaaS市场可达561亿美元,他们将PaaS细分为几十个领域,并展现了2017年PaaS在每一个细分领域的成熟运用。IDC报告也表示,PaaS市场最近五年的复合增长率达32 2%。
PaaS已成为企业构建云应用和解决方案最灵活、便捷,且节约成本的选择。Gartner预测,2020年全球PaaS市场可达561亿美元,他们将PaaS细分为几十个领域,并展现了2017年PaaS在每一个细分领域的成熟运用。IDC报告也表示,PaaS市场最近五年的复合增长率达32.2%。

PaaS让企业不用再去考虑基础云设施和服务器,也不用考虑数据库和存储等问题,企业开发人员可随时、随地基于PaaS平台把企业想要实现的管理思路和流程快速云化,帮助企业节约开发时间和成本。

缩短SaaS应用开发时间40倍、简单拖放即可完成80%开发工作、50位顶级研发专家持续维护和创新——这个获得几百家中大型企业用户好评的PaaS来自国内知名CRM厂商神州云动。CloudCC PaaS由神州云动加拿大多伦多实验室和中国济南研发中心自2010年起共同打造,8年来,50多位顶级研发专家持续创新、精心维护,使用此平台的企业用户与合作伙伴等无不赞叹其性能稳定,功能强大。

低代码、高效率的开发环境

神州云动CloudCC PaaS操作极其简便,开发人员直接通过浏览器即可创立和部署应用,并进行后续的管理和运营。只需编写少量代码,大部分开发工作通过简单拖拉拽即可完成,所以即便不懂代码和程序的人,只要对管理和应用场景有一定理解,也可以开发应用。

通过CloudCC PaaS,开发人员可自定义字段、对象、报表、工作流,可灵活设置用户的使用权限和对象数据安全性访问,支持所有对象数据的导入导出、数据批量删除和转移。此外,标准的API 能够与任何企业应用程序或系统集成,用灵活的SOA架构下标准 Web Service方式,不存在任何破坏性和技术依赖。

应用部署更灵活、可控

敏捷、易用的CloudCC PaaS免费供企业用户和个人开发者使用,分为PaaS1、PaaS2、PaaS3、PaaS Pro四个级别,支持SaaS等云应用程序的快速开发、运行、整合,增强了企业IT自主可控能力。

CloudCC PaaS的开发和部署方式非常灵活,即便遇到复杂的报表需求,也只需通过几步界面操作就可以用所见即所得的方式完成,并轻松部署到具体应用层面。如企业对所开发的应用不满意,可随时修改、更换,因底层基于同一个PaaS平台,所以不存在数据的联通和整合问题,有效规避了“信息孤岛”。

CloudCC PaaS降低了企业信息化管理风险和成本,可让云应用紧跟企业成长节奏,随时调整和适应,让企业在多变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保持优势。

截止目前,通过CloudCC PaaS平台开发应用的企业用户、合作伙伴和个人开发者超过500人,开发应用100余个,相信随着企业云应用需求的大幅增长,CloudCC PaaS将成为更多企业IT架构的支撑体系,并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要工具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