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直播经济市场 天天乐宝引发线下热议

[摘要]   餐饮行业现在竞争力大,味道要有特色、宣传方面也要给力。天天乐宝对我们商家来说,不需要大量人力资源或广告费用,一部手机直播拍摄
  “餐饮行业现在竞争力大,味道要有特色、宣传方面也要给力。天天乐宝对我们商家来说,不需要大量人力资源或广告费用,一部手机直播拍摄加编辑就能搞定。平台直播不仅能分享观看,最主要的是能显示优惠购买链接。我们店里做了几天直播,配合着一些菜品的优惠活动,这几天的翻台率明显上升。”邢台某特色餐厅老板郑先生说道。

  

 

  这就是作为直播软件的领先者天天乐宝打造的全新营销方式。在乐宝模式下,每一个入驻商家都拥有自己的品牌内容自媒体,移动购物频道,每个消费者都是商家的推广频道,不仅为商家带来了收益,也将“直播+内容+购物”无缝连接起来,为用户提供场景化和互动化的购买体验。只需一部手机,商家和消费者即可开启消费升级。

  据了解,天天乐宝是由深圳乐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基于LBS智能定位关联场景,直播与分享类App。作为一家汇聚“吃喝玩乐”的互联网平台,天天乐宝帮助商家发声,让商家的信息能推送到最有价值的地方,让最需要的人看到这些信息。

  “目前全国用户已超过三十万,我们以北上广作为样本城市,服务商家1000多家,拍摄商家精品视频1500多条,获得消费者宝贵的认可,通过观看我们平台直播视频进店消费的累计金额已超过百万,现在还在不断增长中。接下来天天乐宝会在餐饮、娱乐、酒店等多个行业发力。我们将推出一系列平台利好政策及商家扶持计划,帮助加盟商户迅速打开巨大的"线上营销"市场。”

  天天乐宝近期开启的“拥有自己的视频直播平台,年入百万不是梦”为主题的全国招商活动火速引爆加盟热潮,引发热议。在2017年之后,“天天乐宝”已然成为了一个现象级的热点,在当下的“互联网+”时代,选准领域和把握风口很重要。天天乐宝的诞生,为线下商家提供了一个相当优秀的热点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