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摄像机AX700 直播工作室必备神器

[摘要]如今直播兴起,美妆类的娱乐直播、游戏直播等都非常火爆,许多企业也跟风做起年会直播、发布会直播、演播室直播等,但这类直播通常都会需要专业的工作室来做技术支持,小编最近探访了几个直播工作室,发现哪里都能见到索尼AX700摄像机,它可谓是直播工作室的标配了。
如今直播兴起,美妆类的娱乐直播、游戏直播等都非常火爆,许多企业也跟风做起年会直播、发布会直播、演播室直播等,但这类直播通常都会需要专业的工作室来做技术支持,小编最近探访了几个直播工作室,发现哪里都能见到索尼AX700摄像机,它可谓是直播工作室的标配了。索尼AX700具有12倍光学变焦,适合在大场景下拍摄距离较远的物体,1英寸的传感器能带来优秀的画质。

在拍摄运动主体时,索尼AX700摄像机提供了更为智能的自动追焦模式,可以通过调整AF被摄体跟踪范围和AF被摄体灵敏度两个维度来自定义追焦需求。例如在拍摄微距内容时,构图范围内的拍摄对象经常变换,则可以调高灵敏度调小跟踪范围;而在拍摄野生动物等快速无规则移动的对象时,则可以调低灵敏度调高跟踪范围。

索尼AX700摄像机引入了专业的S-Log2、S-Log3伽马,扩展了动态范围。实现动态影像画面层次的平滑过渡,减少过度曝光和暗部缺失的现象,给后期编辑提供更大的调整空间。

索尼AX700在快/慢动作拍摄方面也有相当优秀的表现,超慢动作可高达1000fps,为视频创作带来更多可能。

得益于搭载Exmor RS CMOS 堆栈式影像传感器, 索尼AX700摄像机在自动对焦性能上的提升相当显著:凭借相位检测AF和对比度AF相结合的快速混合对焦模式,以273个对焦点,84%的对焦范围,可以轻松实现精准对焦。索尼FDR-AX700摄像机还支持触屏对焦,拍摄者可以更高效地在不同对焦点间自如切换,大大提升拍摄效率。

此外,专业视频拍摄所需的峰值对焦、斑马线、时间码、用户位等功能在索尼AX700摄像机上也可以方便地使用。菜单中的功能界面也基本与专业类摄像机保持一致,常用的调节项目可以通过操作杆控制的快捷菜单实现,大大提升了操控效率。此外,索尼AX700摄像机提供了双SD卡槽设计、ND滤镜、proxy录制功能,使拍摄更灵活、高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