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师为什么会选择OPPO R15?

[摘要]《时代周刊》评其为“美国最著名的工业设计师”和“塑料王子”,备受全球超过40多个国家年轻人的喜爱,至今已有超3000件设计投入生产,获得奖项达300多项。
《时代周刊》评其为“美国最著名的工业设计师”和“塑料王子”,备受全球超过40多个国家年轻人的喜爱,至今已有超3000件设计投入生产,获得奖项达300多项。身高一米九几,对色彩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偏爱热爱粉色或白色的西装,这个人就是OPPO R15幕后的色彩大师——美国工业设计界的巨星Karim Rashid(凯瑞姆·瑞席)。

对于色彩,Karim有着一套自己的见解。他认为颜色是能够使产品感官化的重要工具。“颜色是生命,能够触动我们的情感、心灵、精神”,颜色能够创造形式、心境、感觉,来触动人们的回忆。颜色不仅仅是具体的,它也是无形的。它很真实、很强悍,有着很强的表现力。增加产品的感性色彩,能让产品和消费者更亲近,对产品产生好感。

从Karim的设计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一直在不断实践着自己的理念,几乎把色彩用到了极致。作品风格清新、多变、性感,包罗万象,时而可爱有趣如玩具,时而梦幻性感,有着强烈的未来感艺术风格印象。

下图为由Karim设计的Semiramis饭店,所见之处均是色彩,并采用诸多撞色设计,给人带来独特及震撼的视觉享受。

Semiramis饭店

此次Karim则为OPPO带来了全新的手机配色。据了解,OPPO R15及R15梦镜版均由Karim亲自参与色彩设计。

OPPO R15的雪盈白、星空紫、热力红、 R15梦镜版“梦镜红”四款不一样的配色,给人或激烈、或温和、或幽邃静谧、或热情奔放的视觉感受,让手机个性感、时尚感满分。其中,备受用户好评的星空紫和梦镜红搭配玻璃外观,随着光线的变化,机身背部的颜色好像流动了起来,给人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感。

OPPO在外观设计方面,一直不断推出诸多独特的机身配色以满足年轻人对追求个性的需求,并成功通过手机配色将手机打造成了一款个性化时尚单品。此次由OPPO与Karim携手确实为我们带来了更时尚、更具国际范儿的机身配色,或将引领新的手机配色潮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