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Wit老虎外汇获得FCA牌照 将深入推进区块链等领先技术的应用

[摘要]近日,全球领先的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老虎外汇宣布,已正式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颁发的监管牌照,被监管公司主体TigerWit L
近日,全球领先的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老虎外汇宣布,已正式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颁发的监管牌照,被监管公司主体TigerWit Limited,授权代表编号为:679941。

众所周知,英国是目前世界上金融服务最完善、最健全的国家,其通过FCA对所有在其境内注册的金融机构进行严格的监管。此番TigerWit被FCA成功授权监管,不仅展现出其对全球用户交易资金安全的重视力度,也足以证明自身实力过硬。

作为一家全力践行科技创新驱动交易服务的平台,TigerWit以解决传统外汇市场存在的交易信息不透明、交易效率低下、交易体验较差等痛点为目标,注重将以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先科技方式与外汇交易场景深度融合,重新定义交易服务,在全球外汇市场范围内打造低成本、公平透明、高效优质的交易环境与服务体验。

借助区块链等领先技术方式,TigerWit通过建立分布式账本数据库和智能合约,改变传统外汇交易服务模式中对互联网中心服务器的依赖以及“权利高度集中”的弊端,降低全球外汇交易市场信用的建立成本,防范欺诈风险,使用户交易过程中的信息难以被篡改,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公平透明、快速、低成本的优质交易环境。

获得FCA监管牌照后,TigerWit将在全球市场发挥更大的影响力。TigerWit联合创始人兼CEO Summer Xu表示:“今后TigerWit将执行FCA严苛的监管标准,并充分发挥公司在外汇交易领域的科技创新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交易工具和安全透明的交易环境。”

据了解,当前FCA牌照分为EEA Authorised(欧盟牌照)、Appointed representative(AR牌照)和Authorised(全牌照)等不同类别。其中,持有FCA全牌照的服务商,其客户能够享受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的资金保护,因此对用户而言,更认可FCA全牌照。此次TigerWit老虎外汇所获得的即为FCA全牌照。

​据悉,TigerWit老虎外汇被监管的公司主体TigerWit Limited将由 Tim Hughes出任首席执行官。Tim Hughes在金融行业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及运营管理经验,在加入TigerWit之前,曾为全球知名外汇服务商IG集团英国董事总经理。

Tim Hughes表示,“与TigerWit合作荣幸至极。借助前沿科技创新,未来在线交易必将改变人们的投资方式。TigerWit拥有一批专业且优秀的技术创新极客,其在过去创下的成绩和市场口碑已经证明公司有实力成为市场创新者和领跑者。相信依托科技革新赋能,未来我们能够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与服务。”

此外,除了成功获得FCA牌照,近期TigerWit老虎外汇在融资方面也传来消息,其已成功获得美国知名科技投资公司SIG的近千万美金投资。

TigerWit联合创始人兼CEO Summer Xu介绍,借助此次融资,以及在FCA权威监管之下,TigerWit更有信心为全球外汇交易市场提供优质的科技创新服务,依托自身科技优势,今后公司将在区块链等领先科技方面不断发力,通过不断加强科技化服务输出,全方位打通行业产业链,助力行业构建更加公平透明的健康产业生态圈。

目前,TigerWit老虎外汇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在线交易工具及服务,诸如其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的移动交易软件、复制跟单交易模式、外汇交易平台搭建等。自2015年上线以来,其在全球外汇市场所服务的用户数已近20万,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群体覆盖机构及零售客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