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赛场见!长虹签约比利时国家队共同征战俄罗斯

[摘要]2018年,世界杯赛事将在俄罗斯战火重燃,32支参赛球队的命运必将牵动全球亿万球迷的心。3月8日,在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长虹正
2018年,世界杯赛事将在俄罗斯战火重燃,32支参赛球队的命运必将牵动全球亿万球迷的心。3月8日,在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长虹正式宣布与比利时国家队签约,将携手让中国“虹”在世界杯赛绿茵场上飞扬驰骋。
01.jpg

素有欧洲红魔之称的比利时国家队实力绝对不容小觑,综合实力居世界前列,2015年FIFA排名登第一。征战2018年世界杯的比利时国家队,不仅拥有英超及法甲最佳球员阿扎尔,英超曼城队和比利时国足双料队长和后防中坚的孔帕尼,巴萨后防大将维尔马伦等等一大批年轻而大有潜力的球员,有望刷新历史最好成绩。

在签约仪式上,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谈到,今年是公司建业六十周年,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长虹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是家电行业里的一支超级劲旅。说到为什么长虹会选择牵手比利时国家队,首先是一个“hong”字,因为比利时国家队是大名鼎鼎的“红魔”。可以说既是品牌联想,也可以说是缘分。第二个关键词是“专业”,比利时国家队一直是全球专业球迷的钟爱臻选,这一点和我们长虹的品牌调性出奇的相似。长虹携手比利时国家队征战2018世界杯,冥冥之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同时,长虹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比利时国家队的携手,是长虹迎来建业6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也将为长虹国际化战略形成推动力。

据了解,作为一个有着深厚历史的中国品牌,长虹自1998开启国际化之路,2005年开始加大“走出去”力度,并通过独资建厂、合资建厂、海外并购等方式,在印尼、巴基斯坦、西班牙、捷克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兴建子公司,建立研发中心。基于长虹多年来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积累,以及在智能科技领域的诸多突破,长虹电视、空调以及美菱冰箱等产品的海外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此次长虹携手比利时国家队,将有助于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分析人士指出,在世界杯年与参赛球队签约,是长虹体育营销的一个里程碑。双方的携手将一起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激情盛宴,同时也为长虹品牌注入年轻活力、时尚等元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