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党福利:你绝对不知道的文件秒传技巧

[摘要]安卓党们平时用什么传输文件呢?使用聊天工具传输一些文件最多只能满足我们最基础的传输需求,相信大家都知道怎么操作。但是你们知道还有更
安卓党们平时用什么传输文件呢?使用聊天工具传输一些文件最多只能满足我们最基础的传输需求,相信大家都知道怎么操作。但是你们知道还有更强大的文件秒传技巧吗?不知道的话一定要看看今天小编给大家安利这个小技巧哦。

连不上网络时,聊天工具没法即时传输文件,肯定是会给我们带来一些麻烦的,很多的盆友一直想知道更高效的文件传输方法,下面我们就使用专业的文件传输工具来教会大家如何便捷高效传文件,赶紧从文中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想要在两部手机之间秒传文件必须要先下载好点传软件,该软件免费提供无流量传输解决方案,轻松简单,一键操作。假设两部手机中只有发送文件的这一方安装了点传,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详细的操作方法。

发送方安装好点传后就可以开始操作了,首先开启点传,点击无界传送按钮,然后根据自己的传输需求选择需要发送的文件类型,小编这里分别以传输音乐和图片为例。选择好文件之后点击下一步,界面会出现相关的提示,这时接收方需要连接页面提示的无线网络。

方法一:通过浏览器传输

首先演示传输音乐,在接收方打开浏览器输入页面提示的网址后,点击跳转后就进入到无界传送-接收界面, 马上就能接收到发送方传输过来的4个音乐文件。

方法二:通过扫描二维码传输

接下来演示传输图片,发送方选择好需要传输的图片后,接收方可以利用二维码扫描工具,扫描发送方手机上显示的二维码后,同样跳转到无界传送-接收界面,可以看到图片也是秒传过来的。

以上是点传为安卓用户推出的一个非常酷炫的“无界传送”功能,只需要一方安装点传软件就能体验。此外,在体验“无界传送”功能的便利时还发现,除了图片和音乐,文件和应用视频等内容也可以发送。如果接收文件的那一方也安装了点传,那么直接使用“我要发送”功能,发送方选择好需要发送的文件之后,会自动生成二维码,接收方使用“我要接收”功能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接收文件了。

小编还了解到,相比传统的传送方式,点传有许多优势,比如不需要消耗网络流量,可以同时传送多张图片,而且文件不会被压缩,传输速度也是杠杠的,如果你是经常需要把图片、音乐、文件甚至应用分享给其它小伙伴的人,不妨试试点传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