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软硬兼施 打造全面屏设计最优方案

[摘要]随着OPPO R15的进一步曝光,我们对于这款手机的了解也越来越多,作为OPPO今年第一款全面屏旗舰手机,表现可谓是诚意满满。还未正式上市就已经对R15进行APP适配,使得全屏效果更加极致,视觉效果更好。

随着OPPO R15的进一步曝光,我们对于这款手机的了解也越来越多,作为OPPO今年第一款全面屏旗舰手机,表现可谓是诚意满满。还未正式上市就已经对R15进行APP适配,使得全屏效果更加极致,视觉效果更好。

为了实现更高的屏占比,OPPO早已申请异形屏专利。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资料显示,OPPO在2017年就申请了相关专利,并在9月获得了授权,在手机行业是首家申请异形屏专利的厂商。现在,OPPO R15发布在即,这意味着OPPO很有可能将是国内最早实现异形屏商用的厂商,成为异形屏潮流的推动者。

 

OPPO R15所采用超视野全面屏是目前全面屏的最优解决方案,它的屏幕四周采用圆角设计,边框很窄,顶部则有一个窄小的"开槽",放置了听筒、前置摄像头、距离光线传感器等,整体的屏占比很高,显示画面清晰,不损失用户体验又为用户带来更震撼的视觉体验。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OPPO R15配备了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6.28英寸,19:9屏幕比例,屏占比达到令人惊叹的90%。此外,该屏幕跳出了市面上18:9全面屏比例常规,升级到19:9的全新超视野全面屏,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OPPO R15现在基本已经完成了对日常应用的适配,无论横屏竖屏状态下APP的主要显示内容都不会被刘海遮蔽,运行非常完美。安卓手机想做“刘海屏”不难,难就难在如果让安卓软件对刘海屏进行适配,OPPO能够在软件适配上快人一步,那么在市场竞争中也可以把握先机。

除了应用适配,OPPO R15超视野全面屏还针对异形全面屏在系统上进行了深度优化。创造了全屏多任务操作方式。在横屏使用时,OPPO巧用了R15异形屏的凹形区域,可以放置多款APP,用以方便完成快捷操作。同时,横屏模式下在使用两个应用时,还支持其中一个应用悬浮在另一个应用界面上显示,无需切换应用,实时完成全屏多任务操作,相信此项操作可以推动用户体验的进一步升级。

在智能手机日益同质化的今天,OPPO R15上的异形全面屏,是OPPO对创新的探索,是OPPO工匠精神坚持,也正是OPPO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创新,不断用更好的产品给广大用户交出满意的答卷。OPPO R15将引领手机行业新风尚,年轻人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