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恢复移动硬盘删除的文件

[摘要] 硬盘对电脑是起一个很重要的作用,硬盘是一个非常好的存储设备,它能够存储大量的文件和信息。那么如果存储在硬盘的重要数据被删除了,该

硬盘对电脑是起一个很重要的作用,硬盘是一个非常好的存储设备,它能够存储大量的文件和信息。那么如果存储在硬盘的重要数据被删除了,该如何恢复呢?

第一步:在电脑的浏览器上搜索“互盾数据恢复软件”,将软件下载安装电脑上,之后运行软件,可以看到界面上的两种扫描模式,这里依据情况选择“深度扫描”即可。


第二步:选择之后,界面上有出现电脑所有分区信息,在其中找到之前格式化操作的那个,选中之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软件就开始扫描选中的分区了。(如果知晓误删文件是何种格式,可以点击“文件设置”按钮来筛选扫描的文件,减少扫描时间)。

第三步:扫描结束之后,在界面左侧找到相应的格式点击,旁边出现有具体的文件信息,在其中找到之前误删的那些勾选上,随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双击文件可预览相应的详细信息,以便更好的确定是否为需要的文件)。



第四步:通过点击“浏览”按钮自定义选择好文件需要的存储位置之后,点击“恢复”按钮,软件就开始对选中的文件进行恢复了,耐心等待恢复完成之后即可前往查看结果。

软件的操作比较简单,完成操作,即可轻松恢复被误格式化硬盘中的文件。经过了互盾数据恢复软件几个简单的操作之后,格式化删除的文件就很快的找回啦,相信各位看完之后,都能够明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