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外卖平台——点范竟获数百万融资

[摘要]据消息,国内首个高校饭堂共享平台——点范于2017年末完成首轮融资,估值数千万。这于新型线上外卖平台而言,无疑意味着一个乐观且充满希望
据消息,国内首个高校饭堂共享平台——点范于2017年末完成首轮融资,估值数千万。这于新型线上外卖平台而言,无疑意味着一个乐观且充满希望的前景。

点范网上订餐平台于2017年5月正式上线, “荧荧计划”的执行,成功把点范市场扩展至广东省内十余所本科、专科院校,“饭点到,用点范”的口号在高校市场中深入人心,仅3个月时间平台用户量已突破五万,日最高订单量已上万,数据可观。新颖的配送模式以及“共享+”的平台理念,这必然是外卖平台的又一大突破。



点范作为共享外卖平台,解决的是最后100米的痛点,用的不再是固定的校外社会外卖员,让到食堂用餐的同学顺路给附近宿舍的同学带一份餐,既方便了订餐者,也让食堂用餐者获得一份额外的生活费,在这段回宿舍的路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由此看来,点范的估值已经无法以精确数字作科学的估算,当中蕴含的是社会责任感与人人主动共享宝贵时间的和谐。

2018年,点范对市场战略计划做出了调整,提出了 “百校计划”,目标是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打下广东省的高校市场并完成落地。相信这样的执行力以及社会影响力,点范的下一轮融资将上升至一个新高度。

想更多了解点范网上订餐平台,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投资合作请联系:020-2204 2204(电话)

hz@idianfun.com(邮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