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公司在其云平台采用Nvidia Tesla V100GPU

[摘要]日前据悉,IBM公司在其云平台上采用了芯片厂商Nvidia公司的V100GPU,让用户可以采用Nvidia公司公司最先进的GPU 到目前为止,IBM Cloud的客
日前据悉,IBM公司在其云平台上采用了芯片厂商Nvidia公司的V100GPU,让用户可以采用Nvidia公司公司最先进的GPU.

到目前为止,IBM Cloud的客户可以为单个裸机服务器配备最多两个Nvidia Tesla V100PCIeGPU以及一系列其他NvidiaGPU(包括P100,K80和M60)。其裸机服务器以往是Bluemix公司销售的,但是去年11月,该公司将其所有云计算服务合并到一个旗帜下,即IBM Cloud.

Nvidia公司加速计算副总裁兼总经理Ian Buck说:“无论是在药物发现还是创建自然交谈的虚拟个人助理,数据科学家都在使用我们的GPU计算平台来解决曾经难以解决的复杂问题。基于我们的Volta技术的全新IBM Cloud产品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处理速度,并且具有根据对高性能计算(HPC)和深度学习的需求而扩大或缩小的能力。”

Nvidia公司声称V100GPU的性能比P100高5倍。该公司已经在AWS、微软Azure以及中国的几家云计算运营商中取得了成功,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公司在去年9月都宣布将使用Volta技术。

Nvidia公司首席执行官Jensen Huang当时表示:“人工智能是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的技术发展之一,最有可能为社会进步提供帮助。随着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提供商部署世界上最好的人工智能平台,使用VoltaGPU和Nvidia软件,人们将在医学,自动化交通,精密制造等领域取得惊人的突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