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物联网战略合作高峰论坛 深圳站 邀您参加

[摘要]物联网(简称IOT)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 信息化 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更是数字化企业转型的最大动力之一(与数据,人工智能,
物联网(简称IOT)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更是数字化企业转型的最大动力之一(与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一起)。思科的调研报告显示,到2020年全球物联网接入设备将会达到500亿,并且在全球各地提供超过19万亿美元的相关服务就业机会。

由于物联网的应用和业务发展模式的多样化,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建立在企业迈向成功之路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为了进一步推动整个物联网体系搭建,致力于打造“万物互联生态体系”。英特尔和WPI将于2018年3月27日,于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召开“物联网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将全球各地从事物联网领域的精英企业聚合在一起,一起讨论物联网的未来方向。如何更好的将设备连接到云端,进行信息交换,以实现智能化识别和管理,并通过资源整合协助实现垂直域服务业务需求。

本次峰会已经确定出席的嘉宾有:

Trish Blomfield 英特尔亚太区物联网事业群业务销售总监

钮因任世平集团副总

Michael Lin 林尚峰英特尔物联网产品部业务拓展经理

廖致胜 智微智能科技客戶经理

叶国盛 威强电中国区总经理

徐华樱 精英电脑协理

萧志盛 亚马逊网络服务业务拓展经理

陈文峰 博世科智能执行长

马逸华 研华科技业务资深经理

陈怡妏 研扬资深产品经理

潘登 凌华科技客户服务中心总监

杨坚 杰和科技销售总监

>>峰会信息<<

时间: 2018.3.27

地点: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峰会议程<<

作为物联网生态体系的上游,英特尔与世平集团将作为物联网解决方案聚合器这一新角色,为观众分享各种垂直领域物联网解决方案。SI客户将可以充分利用我们的解决方案聚合作用,来更加便利地发展物联网业务。

>>关于世平集团与英特尔<<

世平集团成立于1980年,总部位于台北,为全球第一,亚太区最大的半导体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旗下成员。利用自身在半导体零组件的优势,在物联网新产品及技术方面有着极为出色表现,为众多物联网企业提供了一系列系统级解决方案及各种器件产品。

英特尔同样很早就已经开始布局物联网,在IDF2016,英特尔便提出了“万物互联”的概念。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以芯片为切入点,极大的提高了实际场景的应用能力。始终强调“平台”这一概念,通过不断的寻找合作伙伴来构建在物联网产业的布局。

>>峰会讨论方向<<

深圳作为珠三角的明珠,借助其在传统电子信息领域的研发制造优势,已经成长为物联网产品制造、软件研发和系统集成的重要基地。这次高峰论坛将邀请到包括英特尔、世平集团等在各领域物联网布局已久的领军人物,与大家一起分享物联网在生活、零售、工业等方面的具体应用。一起见证物联网的发展。

本大会旨在提供一个全行业、多方位的物联网技术视角。与大家分享物联网领域众多优秀解决方案的实践与应用,更细致的服务于上下游企业。

这场物联网高峰论坛,不仅可以让您了解物联网领域未来方向,更可以看到物联网领域的巨头们正在做什么以及众多精彩案例分享。

在这个行业新变革中,新的角色和新的商业活动正在迅速涌现。希望我们能一起成为其中的一员。

2018年3月27日,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我们不见不散。

>>参与说明<<

本次研讨会精准面向物联网行业从业者尤其是SI行业从业者,将分为深圳/上海2场,分别在2018年3月27日和2018年3月29日举办,每场活动限额200人,参与活动需审核资质,报名前120人将有酒店午餐及礼品赠送,欢迎相关企业从业者或物联网行业人员参与。

>>报名如下<<

深圳站:2018年3月27日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426326780100

>>扫码直接报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