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找回之前删除微信的聊天记录?教你一招搞定

[摘要]怎样找回之前删除微信的聊天记录?微信在人们的生活中几乎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软件,每天都有很多微信信息,让我们不得不频繁地进行清理;但有

怎样找回之前删除微信的聊天记录?微信在人们的生活中几乎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软件,每天都有很多微信信息,让我们不得不频繁地进行清理;但有时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会误删一些内容,那么今天我们来说说怎样找回之前删除微信的聊天记录。以下为具体操作步骤,有需要的小伙伴跟着步骤进行操作即可。

3333333.png

一、利用iCloud备份恢复数据

备份数据,是恢复数据的前提条件。所以,一般重要的文件,还是需要备份的,比如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等。这样当数据丢失的时候,我们才能使用iCloud备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ICloud云.jpg

打开iPhone手机,依次点击进入“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选择含有已删微信聊天记录的iCloud备份文件进行重新激活,激活完成之后,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恢复到iPhone上了。但是这种方法属于整机数据的恢复,而且会造成备份之后的数据的覆盖,如果介意的小伙伴请谨慎操作。

图片1.png

二、利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并查看

很多用户在恢复聊天记录上,多数选择了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软件,该软件对于对手机上误删的短信、通话记录,甚至包括微信的记录进行恢复,但是真的是百试百灵么?小编对这款软件进行了试用。

QQ截图20180122143906_副本.png

下载并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在主界面上显示有通讯录、照片、微信聊天记录等17种数据。功能倒是有很多,基本上满足了使用者的恢复需求。这里我们选择【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图标.png

在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到电脑上查看啦~

微信聊天记录结果.png

怎样找回之前删除微信的聊天记录?配合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三个模式能够最大化的帮助大家恢复数据,另外提醒大家,为了防止数据被覆盖,建议开启飞行模式并少使用手机哦。以上就是教给大家的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了,只需要一根数据线、一台电脑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即使是电脑小白也可以轻松地找回聊天记录!还不赶快去下载软件试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