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就要“懒”起来 360扫地机器人3·8天猫大促正当时

[摘要]在这个女人能顶半边天的时代,3·8妇女节已经华丽转身,变成了女王节。不管是征战职场的小仙女,还是贤惠持家的全能妈妈,都应在这个特殊的
在这个女人能顶半边天的时代,3·8妇女节已经华丽转身,变成了女王节。不管是征战职场的小仙女,还是贤惠持家的全能妈妈,都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被温柔相待。洗衣做饭?扫地拖地?统统不存在!葛优瘫配上放肆剁手买买买才是节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为了帮助各位女性朋友轻松做女王,尽情享受特殊福利,360智能硬件联合电商平台计划启动3·8女王节大促活动,多款旗舰级智能硬件产品大幅降价,优惠力度空前。昨晚0点起,原价1699的360扫地机器人直降300元,吸引了大量网友上线购买。此外,与降价同步推出的预定享好价等优惠政策也备受青睐,不少网友表示“这波折扣果然给力,正好借女王节的契机,给自己一个解放双手的机会”。

近年来,女性地位虽在不断升高,在职场、生活中都拥有了与男性相对平等的话语权,但是,受传统观念及性格特性等多重因素影响,家庭中大部分扫地清洁等家务工作扔需女性承担。可是谁不希望忙碌了一天过后,回到家中能“偷偷懒”休息放松一下呢?这种情况下,不妨购置一台360扫地机器人,作为现代智能家电的杰出代表,360扫地机器人不仅可以吸尘、清扫,还带有智能规划、远程操控等功能,帮助女王大人解决生活烦恼,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360扫地机器人搭载了环境感知系统,LDS激光雷达扫描能够建立高精地图,智能规划清扫路径,可完美覆盖屋内清扫范围实现高效有序清洁。同时,360扫地扫地机器人还配有大尺寸边刷,能够有效聚拢灰尘,清扫环境中存在的毛发、豆粒等常见垃圾,且对于地毯边缘等灰尘聚集处有较好清洁效果。

依托于LDS激光雷达与人工智能Lidar-SLAM算法的帮助,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360扫地机器人在清扫逻辑上有着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一些同类产品的购买者时有反映称“自家扫地机器人简直是人工智障, 不但对桌椅腿、落地灯等物品情有独钟,一点相遇便开始360度无死角互怼,有时甚至会将自己怼进死角无法出来”,针对这一情况,360扫地机器人给出了完美解决方案。本品机身设置了多款传感器,启动时360扫地机器人将高度模拟人的判断方式,贴合障碍环绕清扫并精准探测屋内沟壑,消除蛮横碰撞损害家具和跌落损伤机器的隐患。贴心又省心,给予女性嗨翻天的智能享受。

除了上述功能外,360扫地机器人还拥有自动回充、超静音、自动增压清扫以及深度清洁扫拖一体等优势特性,绝对是一款上班族、主妇妈妈的必备神器。有了它的助力,地面清洁难题从此是路人。

女王就要霸气“懒”起来!360扫地机器人3·8天猫大促仍在火热进行时,想要为媳妇、妈妈献爱心送关怀的男性朋友们、希望逃脱家务困局的女神们还在等什么?天猫360官方旗舰店等你放肆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