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将携重磅黑科技产品参展AWE 2018

[摘要]以 智慧生活,全球平台 为主题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将于3月8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与德国IFA、美国CES
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将于3月8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与德国IFA、美国CES比肩的全球三大家用电器与消费电子展览会之一,家电博览会不仅代表了未来最前沿科技的潮流趋势,同时也是对过去一年中国家电产业发展水的一次大阅兵。
01.jpg

据悉,在本届家电博览会上,国内知名手机厂商海信手机将应邀参展,并且还会带来双面屏手机A2 Pro、光变双摄手机H11等多款新品,向外界展示海信手机在过去一段时间的最新研究成果。

02.jpg

事实上,与很多热衷于行业内大型展会的厂商相同,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老牌手机厂商,海信手机同样倾向于AWE大会的展出,而且在技术展示上可以说是毫不吝啬。在刚刚过去的CES2018大会上,海信手机同样是“盛装”出席,向外界展示了自家的双屏黑科技产品海信A2Pro及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光变双摄手机H11,可谓是风头无两。

03.jpg

即将亮相AWE2018大会的双面屏手机A2 Pro是海信手机继A2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双面屏手机。该机最大的不同在于屏幕,机身正面和背面各配备一块屏幕:正面是一块5.5英寸的AMOLED炫彩屏,背面是一块5.2英寸的电子水墨屏,“彩色+黑白”的前后双屏二合一设计,颠覆传统手机认知的同时,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04.jpg

作为一款独具特色的个性化产品,海信双屏手机A2 Pro不仅打破了一部手机一块屏幕的传统设计理念,同时还基于双屏幕设计在产品体验上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升级。加入了双面双模触控技术的海信手机A2 Pro,在用户正常握持手机的情况下,食指可通过模拟鼠标轨迹点击背面触控板实现背屏对主屏的控制。此外,海信手机A2 Pro还支持双面接听、双面读聊、双面拍照等仅双面屏手机可以支持的特色功能,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交互体验。

05.jpg

海信手机H1就完全不同了。该机主打拍照功能,采用了“长焦+广角”的双摄方案,除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之外,还搭载了一颗全新的800像焦摄像头,可将远处的景物无损的拉近拍摄,实现2倍无损光学变焦。

06.jpg

海信手机H11的机身后背以3D曲面玻璃工艺打造,在不同光线下观看机身可以折射出变化丰富的流光效果,使其更具质感。除此之外,海信手机H11还加入了全面屏、AI体感呼叫等多种流行元素,整体表现十分出众。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3月8日盛大开幕。虽然大会还没有正式启动,但可以预见的是,凭借着双面屏手机A2Pro以及光变双摄手机H11等多款重磅产品,海信手机同样可以一展头角、博得满堂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