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豹科技再加速入选微软加速器·北京11期企业

[摘要]2018年3月,秀豹科技迎来了属于自己的 春天 。 近日,秀豹科技凭借秀豹旅行手机项目从1000多家创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微软加速器·北
2018年3月,秀豹科技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

近日,秀豹科技凭借秀豹旅行手机项目从1000多家创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微软加速器·北京11期企业。据了解,微软加速器·北京11期招募历时60余天,经过材料筛选和线上线下至少两轮面试,最终17个创新公司以1.89%的比例成功入选,“这个概率比上哈佛还要低”。

专注酒店靠实力赢得青睐

秀豹旅行手机项目,在微软加速器·北京11期中获得了众多投资人和产业大佬青睐。

微软加速器官方认为,秀豹科技是微软加速器·北京第11期里,唯一一家利用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为传统酒店行业住客提供智能服务的创新企业。秀豹以旅行手机为载体,为酒店提供下一代智能酒店运营服务平台,协助酒店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旅客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和全新的语音交互方式,不仅符合微软加速器选拔企业的技术重点“人工智能与产业落地应用结合”,更灵活地打通了酒店一公里生活圈、酒店电商等多种商业场景,具有很高的行业领先性、场景创新性,以及巨大的市场潜力。

微软加速器评委、中国云体系联盟秘书长沈寓实评价说,秀豹科技在智慧酒店领域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技术和市场成果,在酒店创新服务方面还有很大的潜力,作为我国首个以云网端体系为核心理念的国家级联盟,愿支持秀豹科技这样的创新型企业实现酒店产业升级,改善酒店的服务体验。

微软加速器创新生态体系,汇聚了行业领军企业、投资机构、合作伙伴、创业园区、政府及政策支持等多方力量,整合微软内部业务、市场、研发等强大的全球资源,构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联盟,共同为创业企业进行市场推广、销售和客户对接支持。据悉,截至2018年1月,中国仅有200家创新企业加入到了微软加速器,这200家企业估值增长比率平均每家超过400%,有93%在加速期间获得新一轮融资,有4家在“新三板”挂牌,15家被兼并收购。

秀豹科技入选微软加速器,这只“豹子”必将迎来加速度。

蓄势待发新年伊始再下一城

2018年3月,秀豹科技将携手浙江合作伙伴在杭州开城。

杭州的旅客,即将能通过秀豹旅行手机免费获得高速专属4G上网服务,享受酒店周边一公里吃喝玩乐的精品推荐等酒店增值服务。对于酒店来说,秀豹旅行手机不仅解决了长久以来困扰酒店的WIFI投诉率居高不下的难题,还实现了酒店客房闭环服务、60S响应全流程监管,提高了服务效率,同时让酒店有机会将所有服务直接呈现在旅客面前,以云管端的方式,打造“千店千面”的个性化服务。

根据浙江省旅游局披露的数据,2017年,浙江旅游业提前一年实现超万亿目标,完成旅游投资达1670亿元,接待境内外游客6.4亿人次。

按照秀豹科技的计划,2018年将要完成全国10万间客房的覆盖,重点是北上广深及南京、杭州、青岛、西安等城市,浙江无疑是秀豹科技2018攻略的第一站。

秀豹科技的强劲研发实力与强大执行力,加上微软加速器及百度AI的技术扶持,以及资本的有力推动,2018年,秀豹科技正蓄势待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